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蕴藏着哪些投资潜力和创业商机?

——房天下诚邀您本周六考察研讨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

房天下  2017-11-09 10:14

[摘要] 关注文旅地产的朋友一定还记得不久前曾经“霸屏”的两则新闻--“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霸屏纽约时代广场”!“长沙紫禁城”是个什么鬼?望城被爆在建仿古建筑群……没错!这就是位于铜官窑遗址考古公园旁的占地3000亩、投资100亿的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关注文旅地产的朋友一定还记得不久前曾经“霸屏”的两则新闻——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长沙紫禁城”是个什么鬼?望城被爆在建仿古建筑群……

没错!这就是位于铜官窑遗址考古公园旁的占地3000亩、投资100亿的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的项目将包括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欧阳询书院、曾氏祠堂、杨建威将军第、博物馆群、文化演艺中心、铜官阁、陶瓷文化交流中心、青少年陶瓷艺术培训基地、儿童乐园、滨江商街、特色餐饮、酒店、客栈、艺术家创作基地、唐村综合服务配套区和石渚湖公园等多种业态。

那么,作为湘江古镇群开发的标志性项目,项目蕴藏着哪些投资潜力和创业商机呢?11月11日,房天下将组织岳阳洞庭三宜创客空间、湖南法律在线、湖南煜天企业管理等三个企业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等前往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实地进行研讨交流,共同研判新华联铜官窑项目的投资潜力和创业商机!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上午10:30—13:00

行程安排:

1、7:30-8:00 岳阳集合

2、8:00-10:30 岳阳至新华联铜官窑项目

3、10:30 活动签到;

4、10:30—12:00 项目方组织项目参观;

5、12:00   聚餐

6、13:00 组织启程前往铜官窑遗址公园及铜官古街参观游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