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高端品鉴团考察研讨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

房天下  2017-11-13 15:53

11月11日上午,房天下组织岳阳洞庭三宜创客空间、湖南法律在线、湖南煜天企业管理等三个企业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等前往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实地进行研讨交流,共同研判新华联铜官窑项目的投资潜力和创业商机!

铜官窑古镇位于长沙望城,占地3000亩,新华联斥资百亿建造,将再现千年前的大唐古长沙盛景,制作以唐代商船“黑石号”出航、交易为主题的大型演艺节目,再现长沙铜官窑陶瓷沿“海上丝绸之路”交易的盛况。如今新华联文旅发展凝聚世界智慧,百亿打造文旅古镇,将海上丝路上的传奇,写在同一个支点,助推铜官窑重返世界舞台。

首先品鉴团成员驻足围观古色古香项目沙盘,听取古镇规划讲解,随后,专家学者们观看了项目介绍影片,对新华联铜官窑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专家们表示,新华联手握一手文化好资源,未来势必将打造成湖南的一个标杆文旅项目。

品鉴团成员感叹,新华联斥资百亿,致力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丝路精神、传播湖湘文明,将铜官窑古镇这张金字名片推向世界,把湖湘铜官窑文化的情怀上升到华人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其投入之大、魄力之大、眼光独到真是前所未见。

品鉴结束后,岳阳洞庭三宜创客空间、湖南法律在线、湖南煜天企业管理等三个企业的专家、学者、投资人在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