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梦想城:集财富于大成,财富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11-15 10:11

[摘要] 11月11日晚,夜风微凉,桂香怡人,新华联•梦想城财富高峰论坛在泊富国际酒店盛大开启。

11月11日晚,夜风微凉,桂香怡人,新华联•梦想城财富高峰论坛在泊富国际酒店盛大开启。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近百位业主及商户参与盛会,共同领略了泛文旅综合体的价值所在,并在缤纷多彩的节目与互动游戏中,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晚上5点半,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已经签到入场,依次入席就座,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以一首动感酷炫的演唱曲目开场,财富高峰论坛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揭幕。本次推介会以加深拓展商业合作为宗旨,以建立推动财富升级为初衷,畅谈未来商业新发展。

随后,新华联商业销售经理李荣上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新华联广场在地段、产品、运营等各方面优势。作为140万方泛文旅综合体,新华联•梦想城以“民国老长沙”为背景,新华联广场惊艳亮相,集人流、物流、资金流于一体,打造城市商业新标杆。

活动现场,新华联广场项目的开发、定位和经营模式得到了来宾们的肯定,精彩的表演以及微信摇的抽奖,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与此同时,大家在品尝精致冷餐之余,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尤其在项目问答环节,不少客户对商业转介政策了如指掌,积极抢答正确答案,并获得了丰厚奖品。

夜色渐深,大家却热情未减,新华联•梦想城财富高峰论坛,也在最后的自由酒会中落下了帷幕。

以“民国老长沙、湖湘文化”为核心,新华联广场预见未来商业新模式,通过文化主题运营实现人流互通,采用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推广的模式,集财富于大成,引领未来。目前,1.1期30-60㎡临街黄金旺铺正在预约中,敬请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