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微住宅时代,新青年居住观:小空间演绎时尚生活大精彩

房天下  2017-11-21 10:38

[摘要] 若干年前在网络话题中备受争议的八零后已迈入中年,进入二胎、中产、焦虑的话题旋涡,崛起的九零后正成为当下市场消费的时尚主体,旅行、奢侈品、短租汽车,时尚公寓等产品备受年轻群体青睐,划时代的一代人,将轻松时尚的生活需求引入市场,全新的住宅产品也应运而生。

若干年前在网络话题中备受争议的八零后已迈入中年,进入二胎、中产、焦虑的话题旋涡,崛起的九零后正成为当下市场消费的时尚主体,旅行、奢侈品、短租汽车,时尚公寓等产品备受年轻群体青睐,划时代的一代人,将轻松时尚的生活需求引入市场,全新的住宅产品也应运而生。融创融寓微住宅为年轻群体量身定做新青年居住空间,在小空间里化生活方式,致力于创造更好、满足更多人需求的居住体验。

中国房企品牌6,发起精英青年生活集结号

融创中国——中国品牌房企6,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14载高端修为,臻筑294座高端精品。融创科学设计的新一代微住宅,在融创高端住宅标准基础上改造,在小空间里化生活舒居性,为众多品质追求者提供超高性价比高端微住宅,城市精英青年集结于此,必然形成气象一新的时尚生活领地。

时尚居住领地,自然环境是加分项

年轻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亚于当下的中产群体,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受欢迎,融创融寓微住宅选址长沙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洋湖洋湖片区拥有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负氧离子含量远高于市区,独得清新的空气与健康的运动休闲场所,是城市新青年理想的运动、休闲场所。

城事繁华不谢幕,品质生活有迹可循

洋湖片区除洋湖湿地公园外,还拥有500亿总部经济区、高端宜居生态区、尖端科研产业区等国际化前瞻规划,更有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落址,教育、商业、医疗配套繁华已现,得融寓一方天地,共享洋湖千亿大繁华,品质生活与精彩城事随时兼得。

新青年生活悟道:适合才是选项

高端与小资、轻松与庄重,生活总需要定调,不盲目追随,找寻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新青年的生活领悟。融创融寓微住宅以前瞻性科学规划和人性考量,打造出了全新舒居标准:厅、卧、厨、卫独立功能分区设计,家居空间互不干扰,带来更多生活享受;在阳台设计方面,媲美高端品质住宅,拥有双阳台,连接客厅及卫生间,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兼得,独处天地也有别致格局

融创融寓微住宅同时拥有天然气入户配置,沐浴烹饪时间不受限,自在生活更心安。空间设计方面每一处都为舒居而生,入户即客餐厅,无空间浪费,动静、干湿分区明显,精致考量时尚青年舒居生活尺度。

此外,融创融寓共享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精致私家园林、高端人居七大智能安防系统及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在生活配套、安防体系、物业服务各方面皆享受高端品质,让每一位乐于享受生活的新青年在此找到生活的安心归宿。

据悉,融创融寓47-65㎡微住宅现全城热售,灵动空间演绎时尚青年居住观。

融创中国,布局

14载,62城

以臻心,读懂城市的心

2017年,融创踏上湖湘臻途

第九座公馆系作品

坐拥醇熟洋湖核心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07318268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