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诚信花开企业路 示范创建共竞香

华夏品牌网   2017-11-21 14:18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高速发展与普及,互联网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力,但是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互联网诚信建设的缺乏与滞后,面对诚信问题,我党、国务院、发改委都在积极推动诚信建设,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全面推进诚信建设,并始终把网络诚信建设作为网络空间治理的基础工作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摆在我国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位置。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网络诚信制度化工作的重要部署,也将有力推动企业互联网诚信认证;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据悉,百度作为全球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所占搜索份额为89.3%,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构建电子商务发展诚信环境,加强互联网诚信建设,打造的诚信应用体系,结合我市将大力实施守信联合奖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建立完善严重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和诚信典型“红名单”制度。出台《关于推进网络交易市场诚信建设的意见》(渝府发〔2015〕62号),促进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企携手,示范创建,在百度商业生态系统大数据中,选取了5家我市实力型企业,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的企业资信认证、信用记录、承诺保障和口碑评论等数据,为5家优质企业,进行百度信誉认证,对其提供多方位诚信信息汇聚展现和百度置顶力荐,以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品牌形象,帮助网民快速识别企业的官方网站,避免因互联网诚信缺失对企业和网名带来损失;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5家企业分别为: 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木莲花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美芝逸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一帮爸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诚信花开企业路_示范创建共竞香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重庆四面山景区,景区位于重庆西南部,距离重庆主城区130公里,距江津城区90公里,属云贵高原大娄山北翼余脉,系地质学上的倒置山。景区于1988年被确定为重庆市级自然保护区,1994年被评为第三批风景名胜区,2011年被评为中国风景名胜区摄影基地、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景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公园”,望乡台瀑布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瀑布”,洪洞村被评为“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四面村荣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四面山爱情主题汽车影院露营地被评为“2013年中国十大自驾游宿营地”, 2014年被评“重庆首批市级旅游度假区”、“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景”、“江津四面山爱情朝圣之旅”十佳主题旅游线路,2015年被评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森林氧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景区幅员面积213.37平方公里,主要有望乡台、土地岩、龙潭湖、洪海、珍珠湖等核心景区(水口寺、坪山、大窝铺原始森林3大景区暂未开发)、128个景点,是中国长寿之乡、富硒之地,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极具游憩价值,是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奇山”“异水”“红石”“厚文”四大景观资源特色明显。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诚信花开企业路_示范创建共竞香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江材料: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覆膜砂、再生砂、铸造辅料和压裂支撑剂企业;先后在重庆、四川、云南、内蒙古、江苏、湖北山东等十多个城市拥有生产基地,拥有45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电脑控制的全自动化覆膜砂生产线、压裂支撑剂生产线和铸造废旧砂再生生产线,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中国铸造用砂产业基地”称号。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批由中国知名专家、博士牵头组成的科研队伍和现代化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共建有“先进环保铸造材料技术中心”、与西南大学共建有 “联合实验室”。集团公司拥有行业内进的各种测试、检验、检测、分析仪器与装备。2012年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被重庆市政府批准为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经重庆市政府批准资助建设为“重庆市粉体功能复合材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长江材料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在铸造废砂再生技术和无机粘结剂技术方面就拥有40多项技术专利及科技创新成果。企业作为中国铸造材料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协助起草、修改了部分行业和国家标准,负责修改的《铸造用覆膜砂》JB/T 8583—2008、起草的《铸造用再生硅砂》GB/T26659—2011标准已实施。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其尊崇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关注于领先的客户服务与质量系统。追求技术创新、持续改善,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奉行竭力成为铸造界安全、健康、环保产品的楷模。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诚信花开企业路_示范创建共竞香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lip: initi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class="p">重庆木莲花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馋嘴花甲米线是重庆木莲花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馋嘴花甲米线源自于重庆, 吴安文老先生于三年前在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一个28平方的小店,开创了用锡纸包裹花甲加米线的小吃新吃法,掀起了重庆小吃界的新食尚。他就是馋嘴花甲米线创始人:吴安文!由吴老先生几十年卤菜经验创新研发,经过多次的底料调配,才有了现在的花甲米线,后来甚至惊动央视记者采访并荣登央视CCTV2《消费主张栏目》,引起轰动!馋嘴花甲米线从萌芽到崛起,似乎也没有花几年时间。在短短几年里,花甲米线从它的发源地重庆,向四面八方拓展,延伸,似乎在一夜之间,花甲米线就遍布了大大小小的各个城市。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lip: initi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class="p">这种美食在各个城市一经扎根,就吸引了众多食客!重庆花甲米线创始人吴老先生几十年卤菜经验创新研发,经过多次的底料调配,总店28平米,位置非常当道,人气旺盛,天天爆满,一天有1万多元的收入,突破2万元,创造一个月收回20万投资成本的奇迹。从此花甲米线一跃成为重庆本地排队网红小吃。也就两三年时间,馋嘴花甲米线在各大城市开出了500多家分店,创造了花甲米线创业传奇!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总部为分店统一采购新鲜原材料,降低进货成本;建立统一订货平台,提供原料、半成品的冷链配送服务,让消费者吃得安心。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诚信花开企业路_示范创建共竞香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重庆美芝逸餐饮文化有限公司:1992好又来诞生1999年正式建立好又来品牌2006年创建重庆美芝逸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十年来一直以“振兴渝派小吃,弘扬巴渝饮食文化”为宗旨。秉承“好健康、好服务、好便捷、好实惠”四好经营理念,立志打造“西部好吃街”让重庆八一路“好吃街”美誉。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十年来,公司与时俱进、深耕细作,不断完善经营管理制度,潜心专研规范各类小吃的制作流程,为实现规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加盟模式正式开启后,公司的发展前景必将无可限量。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公司旗下已打造出“好又来酸辣粉”“山城汤圆”“八一灌汤包”“重庆小面”“重庆豆花饭”等重庆经典特色小吃品牌,使得解放碑八一路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吃街”。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曾荣获好又来酸辣粉荣获2016年度重庆最火爆小吃名(美团点评颁)、好又来酸辣粉荣获CCTV上榜品牌(CCTV电视台颁)、好又来酸辣粉荣获中国名小吃(中国饭店协会颁)、好又来荣获百度信誉认证推荐商家(百度信誉认证中心颁);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一帮爸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一帮爸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帮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爸爸创建,他们与全天下的爸爸一样,期望给家人的爱,最的呵护。他们在业内率先提出共享净水器的理念,通过一系列模式创新,全面革新传统净水器的消费方式。0元供机,滤芯免费,售后免费。其公司拥有强大的硬件、软件技术开发团队,覆盖的专业售后服务网点,新款云智能净水产品更是业内的颠覆之作,它完全为解决消费者痛点而生。重新定义净水器,一帮爸爸立志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的饮用水,让家人远离水污染的伤害。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一帮爸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提出了让生活更健康为使命,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安全的饮用水的愿景高效、坚韧、正直、利他的价值观点企业文化导向,更加有力的推动服务消费者;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并荣获: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颁发: “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产品质量检疫防疫中心“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而诚信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百度重庆信誉认证中心携手以上5家实力企业强化互联网诚信建设,宣传网络诚信理念,建设互联网诚信体系,共同树立重庆企业互联网诚信企业的典范,逐步培育更多的辐射范围大、信誉度高、法制意识强的示范企业。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重庆正式启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相当于给每个商贸流通主体建立了一份诚信档案。今后那些失信的市场主体将寸步难行、无处立足。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市商委方面明确表示,将联合全市各部门,对有不良行为记录的单位或个人及时处置,并将处置结果纳入市场准入和退出管理,使违法失信的市场主体在公共服务、银行信贷等方面失去便利,在生产经营中减少机会。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制”,从而提高失信的成本,让守信者享受到高效率和低成本的回报。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现代市场经济更加注重契约精神、讲诚信、守信用,在此条件下,我市企业积极参与互联网诚信建设,助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