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暖心大家庭,解决“一碗汤”的距离

房天下  2017-12-08 16:24

[摘要] 时下越来越多九零后迈入婚姻家庭。

时下越来越多九零后迈入婚姻家庭,作为独生富养长大的一代,九零后在原生家庭成饱受呵护,成立新家庭后,可能仍习惯于得到父母的照拂,然而时代发现,两代人的矛盾始终不会减少,如何在适当的距离内保持良好的亲和关系,成为越来越多两代家庭思考的问题。


“一园两户”指一个家庭在同一社区内拥有两套住房,为新老两代人的家庭提供关系缓冲,生活空间相对独立且分离,却保持亲情关系中较恰当的“”一碗汤”距离。一园两户的住房购置方案被越来越多家庭接受的同时,也产生了一定的问题,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如何购置两套住房而一定程度上规避经济压力呢?融公馆·融寓微住宅进入市场,为置业群体提供了一个有益的解决方向。

融公馆·融寓与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同享社区生活配套,高端人居七大安防系统保障出行、归家安全;更有国际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提供贴心管家级服务。在同一社区内、步行即可达到的距离,为两代家庭的亲近提供了同样的品质的外部生活空间,安心与尊荣并重。

在产品方面,融公馆·融寓的空间设计更是媲美小户型住宅,空间打造零浪费,紧凑而不逼仄,入户即客厅,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与住宅分区无异,同时做到干湿分区,动静分离,父辈在此生活或短住,都能得到安心舒适的生活空间。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在产品配置方面也媲美小户型住宅,双阳台设计为空间提亮增色,一个生活阳台可供衣物晾晒,一个景观阳台用于休憩放松,无论探亲短住,还是长久生活,都拥有别致的仪式感,空间随小,家的温暖,却不失色。

天然气管道入户是融公馆·融寓微住宅的另一大产品优势,拥有独立厨房、浴室的同时,天然气入户提供了更佳便捷的生活选择,烹饪、洗浴更随心舒适,小空间,也有大考量,方寸天地都有家的理性思考和温暖设置。


外部配套方面,融公馆·融寓落址洋湖,享洋湖总部经济区千亿级繁华规划,商业、教育、交通、医疗配套规划完备且日臻兑现,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已经开工在建,地铁三号线也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临近洋湖湿地公园更为两代家庭的周末出游提供了好去处。选择融公馆·融寓,与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搭配组合“一园两户”,即可规避不必要的家庭矛盾和烦恼,轻松实在三代同园,享受更亲近和谐的家庭关系。


融公馆·融寓现发售建筑面积约48㎡微住宅,低总价,首付7万起,轻松打造“一园两户”暖心大家庭,实现一碗汤的温暖距离。

标签:长沙,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