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5年建了超450座幼儿园,这一次他从日本来到长沙

房天下   2017-12-16 21:55

一次备受瞩目的盛放,一场艺术与建筑碰撞的盛宴,一种童心稚趣的创想,在寒冬凛冽的长沙,以璀璨之姿悉数呈现。

12月16日,长沙保利·中航城日比野拓分享会于里想家剧院璀璨绽放。中航里城长沙公司各级领导、全省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中航城的尊贵来宾们共赴盛会,前来参与属于这片土地上的幼儿建筑的蝶变。

作为在幼儿建筑领域专注研究几十载、曾获得IAI设计大奖等诸多国际奖项的设计大师,日比野拓从来荣耀满身。此次携手长沙保利·中航城,聚焦古城土地,只为再塑建筑新标。

分享会上群宾齐聚,日比野拓侃侃而谈。450多项幼儿建筑项目遍及全球,设计作品生动淋漓地展现于万众视野之中,精神的对话暗涌其间。

微风、水波、虫鸣,大自然从来风情不减。触摸真实的木质,以大片的落地窗成景,将自然的意态尽显。日比野拓对于幼儿建筑的设计,从来只让孩子们与真实、自由相拥。

长沙保利·中航城亦是如此。从里想家剧院、书屋到山水间的童趣风景,一直以来在教育上竭诚尽心,致力在传统住宅开发之上,探索用户尚未发现的生活需求。全方位打造完美教育配套设施。

在这里,以崭新的幼儿建筑蓝图为连接,排列出城市幼儿理想生活的全新方程式,让不同的生活艺术、生活美学于长沙保利·中航城中完美呈现。

至此,长沙保利·中航城日比野拓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新的自由建筑正向我们走来,一座幼儿建筑的焕新即将开始。但精彩才芳容初露,长沙保利·中航城,将以对理想人居的不懈追求,让未来可期,让幸福可待。  

标签: 长沙,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