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证传奇,悦启感动

——华润•桃源里聆湖洋房样板间绽放盛典

房天下   2017-12-23 23:23

[摘要] 12月23日,华润•桃源里样板间携手奥迪全新进口车型品鉴会盛装亮相。

12月23日,华润•桃源里样板间携手奥迪全新进口车型品鉴会盛装亮相。恰似一副精心装裱又不是灵动柔美的水墨画卷,代表着东方大宅传奇之美,优雅铺展开来,同时,还有代表西方名车传奇的品鉴大秀如期而至。在这里,一次东方美学与西方现代科技的融合盛会就此启幕。

不谋而合的匠心

活动吸引了众多城市名流到访,售楼部外早已是人头攒动。奥迪新车型于售楼部前坪展览,与东方之美的新中式营销中心交相辉映,彰显出独具风情的奢华质感。冬日暖阳下,大家聚在一起看房、品茶、商车,相谈甚欢。

奥迪以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以及高强劲动力的准则,让奥迪品牌成为国际著名豪华汽车的标志。奥迪的设计理念与华润•桃源里不谋而合,华润•桃源里作为第三座桃源里,自当承之精华并秉承进取之心,为星城人民的桃源梦贡献大力量。

桃源再倾城

共同的居住理想

建面约151㎡的聆湖洋房一层户型便是活动的主角,正以精致的工艺、匠心的小细节,接受着来宾们挑剔眼光的检验。

推开样板间的大门,风采尽收眼底。映入眼帘的是10.4米纵深的客餐厅,充满现代风韵的客厅,奢阔尺度更显大气。站在客厅中央,感受穿堂清风从身旁拂过,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丝丝清凉,还有屋内的明亮与窗外庭院花草的芬芳气息。

走进主卧,3.8米阔绰宽度将尊崇之感表露无遗,推开窗就可纵揽宽达11.4米的户外庭院,来宾周先生感慨道:“有天有地有院子,饲花弄草、浊酒啜茶、数星赏月……这是我一直期待的生活”,这的确是一方令人神往的天地。

聆湖洋房样板间的亮相,向星城人民展示了华润•桃源里的产品亮点和生活魅力。华润•桃源里定将不负期待,以桃源标准致献高端人居,在湖湘大地上描绘一副唯美的桃源画卷。

墅区大境,至美风华

不负期待,匠筑桃源。华润•桃源里,作为华润旗下高端系产品,融三座桃源里之精粹,现择址湘江新区滨水新城,拥一江一岛两湖三公园的优质自然资源,丰富的生活配套,将为星城的雅士名流筑一处栖心之所。聆湖洋房样板间现已盛装绽放,恭迎雅鉴!

湘江新区•滨水岸•低密度墅区大境

聆湖洋房诚意登记升级中

项目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潇湘北路与东湖东路交界处

项目热线:0731-8952 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