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时代倾城之心 致敬香奈儿NO°5

房天下   2017-12-28 09:59

“在香奈儿五号之水中,你几乎能听到花瓣簌簌作响,又如薄纱轻舞的呢喃。玫瑰香调融入富氧茉莉和全新配比的依兰依兰渐次吐露,释放前所未有的现代气息。”在香水界,谈到香奈儿NO°5,就让人想到经典、优雅与精致。时代倾城6年经典生活大城,2018年将以香奈儿NO°5的全新方式打开,给你前所未有的“盈香”体验!

“一个时代的奢华与传奇”

品牌+大盘:岁月凸显价值,时间成就伟大

中国房地产50强,时代地产2011年入湘,布局湘江新区,精筑千亩生活大盘。如今,大城已就,繁华已至。时代倾城6年锻造,时间淬炼,大师手笔,打造精致生活,向世人呈现香奈儿N°5般动人心弦而又恰到好处的生活,即使历经时光洗礼,仍将魅力不减!

“人人都爱会爱上它”

产品:细节上精致打磨,成就没有死角的生活空间

时代倾城建筑采用ArtDeco经典风格,挺立的竖向线条,打造大气立面,恰似香奈儿N°5精致典雅的气质,满足客户的挑剔品味。在户型的布局设计上不断精益求精,方正格局,每一寸都经过是数易其稿的斟酌,室内空间可利用空间大;观景阳台、多景窗设计,尽览美景,完美复刻“香奈儿人生”。

“一款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

配套:优雅而诗意,诠释独有的生活内涵

自带静谧私享内湖和功法园林,人生漫漫,用脚步丈量私藏的山湖,观赏四季藏不住园林的景致;规划四所幼儿园,护航孩子成长进阶之路;小区配备滨湖会所、篮球场、游泳池等全龄休闲配套;规划集中商业,社区零售商业已经营成熟,丰富业态予生活缤纷享受。丰富的生活体验,宛如香水般令人难忘的余香。

过往,已经有无数名言来记录香奈儿N°5的传奇,从今,时代倾城以经典致敬香奈儿NO°5,优雅精致生活待君盛启!

【项目链接】

时代倾城(长沙)建面约200万方醇熟生活大城,雄踞湘江新区,拥有自然宜居环境,自带静谧私家内湖与法式园林,并紧邻考古公园——长沙王汉文化遗址公园,项目占据 路、银杉路、银星路河西三大主干道,距地铁4号线(在建中)湘江新城站1公里内,18条公交线路、4条过江通道汇聚于此,享受便捷出行方式,快速对接主城区。小区内自带游泳池、滨湖会所等多维休闲场所,万婴国际双语幼儿园已于2014年10月开园,部分社区零售商业已经营,周边配套更逐步完善,醇熟缤纷生活尽享。

标签: 长沙,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