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梦想城:黄金旺铺开盘热献,全城奔赴掘金时代

房天下   2017-12-28 10:36

12月27日,期待了一个月的黄金旺铺,终于盛大绽放。新华联广场1.1期30-60㎡临街商铺全城首开,吸引逾500人到达现场,劲销4.5亿,这是继新华联广场召开品牌发布会以来,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距离开盘还剩1个,新华联•梦想城营销中心已经挤满了人,整个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热情难挡。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宾们有序地签到、登记信息、领取相关资料、入席就坐,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即将到来的选铺。

以一段动感酷炫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活动正式开始。新华联•梦想城规划设计部副总监陈兴亮、招商部经理邓克俭、营销总监赵海光分别上台发表讲话。新华联广场以接近完美的业态布局长沙,扼守着湘江新区重要地段,紧邻公园、学校、地铁等配套,吸引源源不断的财富在此涌动。

随后主持人一声令下,批选铺名单出炉。喊到号码的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迅速走进选铺区。其中一位李先生表示:“作为新华联•梦想城的老业主,非常看好这里商铺的投资前景,面积小、性价高,等待那么久,首期新华联广场的商铺终于开售了,怎能错过这个机会呢?”

紧张的选铺热烈进行着,在兴奋的氛围里销控板迅速飘红。商铺首次开盘的火爆,不仅印证了人们对新华联广场发展前景的看好,也让新华联•梦想城更坚定了创造城市商业标杆的决心。

精于商,财富聚宝盆

作为城市40万方泛文旅商业综合体,新华联广场的开盘盛况完全在意料之中。以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为依托,项目采用文化主题运营,首创“老长沙•1938”泛文旅综合体项目,为区域的商业发展带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此同时,新华联广场傲居湘江新区优越位置,项目用地范围内配建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与4大主题公园、800亩梦象乐园相伴,遥望铜官窑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并地铁4号线、10号线,是一座集中心铺、校园铺、公园铺、文旅铺、地铁铺于一体的泛文旅商业综合体,快速拉动5公里范围内200万消费客流,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对于本次开盘首推的30-60㎡临街旺铺,不仅铺面周正,消费体验感强,而且面积小、总价低,非常适合投资。更为重要的,新华联广场采取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推广的模式,且所有引进的品牌商家经过筛选,只允许留下一家同类商家,以此避免同质竞争,这样则更有利于投资发展,共享财富利好。

梦想城,惊喜不停歇

这是一次财富大门的开启,也是一次对未来生活的提前遇见。承蒙所有业主厚爱,新华联广场1.1期30-60㎡临街旺铺首开大捷,恭喜梦想城客户选到满意商铺。顺应市场呼声,惊喜继续,新华联•梦想城1.2期96-134㎡全新升级板房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长沙市湘江新区银星路与黄金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