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年不断成长,揭秘龙湖物业的服务传奇

房天下  2017-12-28 14:03

2017年6月16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龙湖物业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和企业实力入围榜单,位列第十名,同时龙湖物业连获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科技物业特色企业三项殊荣。一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

龙湖物业成立至今已有20年,是国内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为什么龙湖物业这么牛?龙湖物业相比较于一般的物业,到底好在哪儿?

早在1997年,龙湖便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贯穿于为业主的服务之中。

20年来,龙湖物业的标准从未改变,甚至不断完善,服务细则更是成为龙湖物业的“教科书”,如门岗专员必须站如军姿,并时刻保持微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记住小区50%以上业主的家庭成员姓名,车牌号甚至宠物的名字等等。

近几年来,龙湖物业不断提升科技含量,提高员工的效率,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如引进扫地机、割草机、落叶吹风机等专业设备,通过IT系统进行工程保修、派单等等。

2015年,龙湖物业业主APP正式上线,包括社区信息推送、居家报事保修、物业账单查询、小区访客管理、乐购生活服务以及其他日常功能,智慧的网络生活为业主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长沙龙湖物业依据长沙人的生活习惯提供量身而制的专属服务。着眼于每一处生活细节,凭借在细节中领悟的生活哲学,善待每一位龙湖业主,为每一位业主开启龙湖式的幸福生活,用行动实现“善待你一生”的不变承诺。

标签:龙湖,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