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夏开学有望 部分楼栋已封顶

——2018年1月周南望城学校最新工程进度实探

房天下  2018-01-02 14:42

[摘要] 周南中学是有着110多年发展历史的三湘名校,由望城区政府与长沙市周南中学合办的周南望城学校于2017年3月正式签约、2017年5月启建以来项目进度深受长沙市民的关注,特别是周边楼盘的业主和准业主们。2018年新年伊始,周南望城学校如今又有了什么样的新面貌呢?是不是能够如预期的时间准时交付开班入学呢?

周南中学是有着110多年发展历史的三湘名校,由望城区政府与长沙市周南中学合办的周南望城学校于2017年3月正式签约、2017年5月启建以来项目进度深受长沙市民的关注,特别是周边楼盘业主和准业主们。

2018年新年伊始,周南望城学校如今又有了什么样的新面貌呢?是不是能够如预期的时间准时交付开班入学呢?那么现在就带着大家的疑问一起去项目实地一探究竟吧!

周南望城学校是属于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学校地址位于望城经开区马桥河路、成长路和绿地香树花城绿地香树花城待定3.46雷锋大道与同心路交汇处西行500米(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旁)0731-89936888小区的合围地块,占地面积约70亩。具体位置大家可以看下图的标识!

绿地香树花城3.46分

雷锋大道与同心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0731-89936888
售完住宅望城品牌地产
待定

学校涵盖有综合楼、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师周转房等功能性建筑;在学校工地可以看到部分主楼栋已经封顶,其余部分楼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施工当中!

如果您家里有学龄期孩子,以下关键信息需要特别留意了。据官方消息:周南望城学校办学总规模54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计划招收学生2700人,班额严格执行省颁标准,学校享有办学自主权。合作办学期间,学校行政直属于望城区教育局。

进度播到这里相信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学校什么时候竣工和开学?”。首先,大家可以看看工地围挡上面的施工公示,具体见下方蓝色图片;其次,据工地上工程承办方工作人员口头证实,项目计划于今年8竣工,学校也将同步筹备启动招生,预计今年九月会正式开学!听到这里,大家是不是终于可以放下一颗悬着的心呢。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5034.05m2,总建筑面积为59101.68m2。主要建筑内容:1栋6F综合楼、1栋5F初中部综合楼、1栋5F初中部教学楼、1栋7F学生宿舍及教师周转用房、1栋3F食堂兼体育馆和2栋5F小学部教学楼及其他辅助配套工程。附上几张网上找到的效果图给大家!

最后,希望各位周边小区亟待上学的业主子女们能够顺顺利利的如愿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享受望城区政府给大家带来的优渥的教育红利。

标签:学校,周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