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年必看:浏河畔的西汉王府,景观设计首次揭秘

房天下  2018-01-08 10:42

刘邦打败项羽建立西汉,封开国功臣吴芮为长沙王,建立长沙国,至此,湖南历史上出现个诸侯国,长沙次成为王国都城。

长沙千年名城16716元/平方米[天心]名城0套在售的格局至此而始,大城东浏河之心稀缺墅区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以汉代为设计原点,糅合西汉王府元素,打造王府规制天地宽墅。

迎·一进厅堂二迎门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从西汉长沙国的建立,古长沙自然长成尊崇礼制的土地。在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自踏上这片土地开始,就遵循着归家之礼。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主入门口,提取西汉正殿未央宫的设计元素,将西汉斗拱、横梁、宫墙作为参考元素,打造尊贵典雅的园区入口。

在入户布局上,以诸侯礼制彰显皇家威仪,以入户门头重现皇家规制,以装饰纹样体现王者繁盛,以文化雕塑彰显诸侯贵气,定制打造具有国韵风范的主题景观。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东西两侧轴线对称而成,体现出入住区的仪式感和礼仪感。礼道两侧利用灯具雕塑、景墙、小品等景观处处体现龙湖品质。

古文有“正而有美德者谓之雅”,别墅区分布四条雅巷,巷名皆取法于长沙独特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中。

巷道门头亦依照西汉未央宫巷道规制、元素进行设计。巷道内设计以成语典故得来的主题地雕,展现王侯贵族的文化气韵。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打造的高层住宅组团空间,由营造干净、明朗的归家动线体验的线性花园和营造放松、活泼的邻里交互空间组成。

在这里,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让居者回归别墅生活本质。

汉风线条,国墅回归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奢雅别墅样板间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0731-82881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区 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