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蓝湾成长系 真正给孩子的成长所需

房天下  2018-01-09 14:17

[摘要] 孩子们的成长,想要什么?宝宝说:我想有一个地方,有好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耍,有大大的游乐园,有和蔼的老师,我们可以在学校尽情玩耍,也可以随时在家开欢乐趴体。成长系说,要全力助跑成长之路学校就在家的对面,下楼就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去上学,妈妈说,你们都好棒,自己上学,要记得路上不要逗留,让妈妈安心哦!

孩子们的成长,想要什么?

宝宝说:我想有一个地方,有好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耍,有大大的游乐园,有和蔼的老师,我们可以在学校尽情玩耍,也可以随时在家开欢乐趴体。

学校就在家的对面,下楼就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去上学,妈妈说,你们都好棒,自己上学,要记得路上不要逗留,让妈妈安心哦!周末的时候,我有一辆“地铁侠”,去哪里都很近,附近的文体中心和大商场,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但是,也没有哪里,可以比楼下【海里】商业街的摇摇车更吸引我的地方啦。

喜欢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一起回家,看到高高的大厅,就知道,家到了;我喜欢在软软的沙堆里跟小伙伴们盖城堡,在没有车的人行道上玩捉迷藏。这里没有怪蜀黍,听爸爸说,他们都被智能安防系统、红外幕帘扫描挡在门外啦。

我的家,就算你像企鹅一样跑跑跳跳进家门,也都不会被门槛绊倒摔跤。家里没有会咬手指的抽屉,有让爸妈安心的安全插座,在家中玩耍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候,我的小床靠着爸爸妈妈的床,每天都睡得很安心;现在,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啦,我可以有自己的房间,衣柜,书桌!在我的小天地里,小公仔们井然有序,墙上有我最爱的小浣熊,妈妈说,这个房间,一直会陪着我长大。

万科金域蓝湾12762元/平方米[芙蓉]万科金域蓝湾0套在售“成长系”新品,悉心呵护着孩子的成长过程,为每个孩子构筑适合成长的居家生活,也让每一位父母更加安心,给孩子成长的真正所需。

更好的“成长系”,只为更好的未来!

万科金域蓝湾12762元/平方米[芙蓉]万科金域蓝湾0套在售建面约99-138㎡「成长系」新品,即将发售

项目热线:0731-8278 3666

项目地址:营盘东路与浏阳河风光带交界处

本宣传资料内容,包括所有尺寸、效果图、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周边建筑配套、市政设施、教育路网等描述均来自于资料发布时的政府规划及周边项目规划信息,前述信息可能因开发进度及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仅供项目发展预测参考,客户购房时请综合政府规划信息和市场信息决策。房屋相关图示、数据、交付标准等信息可能因期数、栋数、楼层、朝向的不同而存在差异,房屋交易双方所有权利义务以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标签:万科,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