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说你好!一千块户外就问一声“邻居你好!” 金科为你更美好

房天下  2018-01-09 16:16

[摘要] 20年棋行中国,连续10年蝉连地产百强,金科不仅稳踞中国地产品牌价值TOP10,其所倡导的“中国式美好”的邻里关系更是享誉全国。作为全国首个提倡“中国式邻里”的地产社区文化,随着金科在全国的战略布点,每到一地,睦邻友好的美好生活画卷就在当地生根发芽。

20年棋行中国,连续10年蝉连地产百强,金科不仅稳踞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其所倡导的“中国式美好”的邻里关系更是享誉。

作为提倡“中国式邻里”的地产社区文化,随着金科在的战略布点,每到一地,睦邻友好的美好生活画卷就在当地生根发芽。

截止到2018年,金科已在60城贯彻这一社区文化。而随着年关将近,这种“中国式美好”的生活再度蔓延长沙。

一夜之间,一块块喜气洋洋的大红底色广告牌,铺满长沙大街小巷,来自金科产业的新年问候,正在用一如既往的大气魄,刷新着长沙市民的认知。

据了解,为贺农历新年的到来,金科集团重金拿下1000块广告牌,只为传递一声“邻居你好”的新年祝愿,这样的手笔,也是令人叹为观止。

传递金科邻里情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节日之一,而“拜年”的习俗由来已久,是人们走亲访友、表达来年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

而金科集团斥以重金,以拜年之名,重拾邻里关怀的传统人居情怀,让邻里的温情洋溢长沙每个角落。

时代在不断前进。而金科面对传统邻里文化的逐渐缺失,率先在中国提出的“中国邻里文化”的居住主张,正在唤起一座座城市的记忆和共鸣。

成渝城市群到长三角的苏州无锡,从京津冀到长江经济带,每年都有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让邻里之间不再淡漠疏远,而是在互动中增进了解,去收获生命的感动和美好。

为邻里互动搭建新平台

多年来,金科曾经在一二线城市及环一二线城市,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邻里文化及互动活动,包括邻里万家宴、邻里艺术节、业主运动会等多元化的特色单元,让业主们增加往来,打造出一个个温馨、和睦的社区氛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金科新年美好生活体验季也如约而至,为长沙的金科业主送上一份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新年体验表单。

从1月13日到2月4日,在金科天悦等金科旗下所有在售项目销售现场,每个周末都会上演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包括美好春联展、美好新年宴、名犬美好秀、美好年货节等丰富环节,拓展业主的生活内容和家门口的圈层社交,构建现代社会的新型邻里关系。

而在2月10日到2月22日,更有“美好新年搏好彩”的新春主题活动, 现场砸金蛋、抢、大转盘等多款玩法,传递新年美好祝愿,更将来年的好彩头贯穿活动的全程,让每位业主乘兴而来,喜悦而归。

不久的将来,相信金科“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主张,将为长沙人带来更加温情脉脉的社区体验,并给予现代居住文明以新的启示,那就是,让居者受益无穷的不仅是优良的建筑品质,更是一份居住的态度和哲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