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读长沙龙湖备受追捧的秘密武器——尊重土地的建筑

房天下   2018-01-29 10:15

[摘要] 从2013年入湘至今,长沙龙湖早已成为了业内有口皆碑的地产品牌。尊重每一寸土地,赋予每一座建筑以慎重的分量,在五年里镌刻下荣耀无数,赢得业界尊重,不断成就传奇。

从2013年入湘至今,长沙龙湖早已成为了业内有口皆碑的地产品牌。尊重每一寸土地,赋予每一座建筑以慎重的分量,在五年里镌刻下荣耀无数,赢得业界尊重,不断成就传奇。对龙湖来说,给业主的家不是一座冷冰冰的房子,而是一座有爱、有品位、有艺术的建筑。

有着“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将城市中的客户定位、竞品分析、土地属性、规划需求等等,根据自我风格的结合形成独有的特色居住景观。当城市中的建筑都在追赶时代做院子的时候,龙湖选择传承文脉做园子。在龙湖,地中海浪漫、托斯卡纳16458元/平方米[雨花]托斯卡纳6套在售的风情、或是传统中式的沉稳,都被一一镌刻进了建筑的精髓。

龙湖·紫宸,充分挖掘湖湘山水文化及湘绣精髓,将城市的文化符号、传统底蕴融入园林建筑本身,以中魂西技的精雕细琢,三进式门庭礼序、20.1度坡屋顶、经典别墅比例,檐下宽廊等设计,再现血统纯正的颐和墅。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秉承尊重城市风骨的造园理念,以长沙辉煌的起点西汉为文化基地,萃取西汉王府的元素,融入长沙生活韵味,定制打造具有国韵风范的主题景观,唤醒人们对于西汉王府的记忆。以“中魂西技”原著建筑之道,王府规制汉风造园,精筑低密、纯粹、生态的高品质城央墅区。

高层产品的打造上,龙湖也以别墅标准进行定义,空间的实用性、居住的享受度、细节的人性化,都彰显着一个拥有25年造墅经验的品牌实力。

2018年,长沙龙湖在业务和格局上皆有所突破和创新,五盘联动,别墅高端住宅、天街、冠寓多项全面开花,龙湖正用实力迅速征服长沙市场。

标签: 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