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长沙新增过江通道,湘江新区投资享红利

房天下  2018-01-29 14:26

[摘要] 2018年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今年将启动湘雅路过江通道建设。

2018年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今年将启动湘雅路过江通道建设。湘雅路过江通道以隧道形式,西起于岳华路以东,东至芙蓉路以西,将与地铁6号线同步建设,力争年内开工,双向4车道+2车道应急车道,全长约3.6公里,主要服务于湘江两岸近江交通。

《2016年交通状况年度报告》显示:

1、银盆岭大桥高峰流量达到6152辆,饱和度为0.96;

2、营盘路隧道高峰流量达到4679辆,饱和度为0.84,中心城区过江供需矛盾仍然较为突出。

为缓解中心城区过江交通压力,由市住建委总工室牵头,市前期研究中心及相关研究单位对湘雅路过江通道前期研究方案进行了多方案比选和详细论证,并多次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前期研究成果已基本稳定。

湘雅路过江通道

定位为城市主干道

根据规划,湘雅路过江通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功能为服务湘江两岸近江交通,按隧道实施。隧道全长约3.6公里,西起于岳华路以东,东至芙蓉路以西(预留远期下穿芙蓉路的可行性)。隧道江中段采用盾构隧道(双向4车道+2车道应急车道),两岸接线明挖法施工(双向4车道)。

过江隧道与地铁6号线部分共线,与六沟垅站及文昌阁站采用合建形式,为避免二次开挖,采用同步建设。同时,隧道东西两头将设置匝道,具体位置正在进一步研究当中。

东可达星沙经开区

西可达宁乡

隧道线位东岸距离三一大道1.4公里,距离营盘路1公里;西岸距离岳麓大道0.8-1.0公里,距离咸嘉湖路1-1.2公里。

线位向东延伸可连马栏山片区,直接盼盼路,可达星沙经开区;向西连接桐梓坡路,直连金州大道,可达宁乡。

湘雅路过江隧道建设协调地铁6号线同步实施,并将完成湘雅路拓宽改造。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改善湘雅路两厢出行条件、提升周边小区居住品质,并能有效分流银盆岭大桥和营盘路隧道过江交通压力。

必经湖南湘江新区

“市府板块”承托长沙繁华

作为湘雅路过江通道的必经之地,湘江新区大大发挥起承转合作用。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南起银盆岭大桥,北达北二环,新区雄踞长沙湘江西岸,以傲人的姿态,引领湖南经济新高地。

在《湖南湘江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里,构建“一主、三副、多点”的城镇空间布局——“一主”为岳麓中心城区,即核芯区域,由梅溪湖国际新城、麓谷科技新城、岳麓山大学城、滨江新城、市委政府行政服务区等5个功能区块组成;因此,以市委政府行政服务区为主的核芯板块,必将空间无限!

市府核芯板块周边环绕地铁4号线、6号线及长株潭城际铁路三条地铁轨道(在建),银盆岭大桥、营盘路过江隧道、福元路大桥、长株潭城际铁路过江通道,桐梓坡路过江隧道六条通道连接西东,三纵十二横路网已基本全线通车,实现机场、高铁等枢纽中心,半通达长株潭3+5城市群,区位交通优势彰。

优越地段带来热门投资

“商业公寓”兴起

从当下长沙市场热门置业类型来看,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高端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投资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备受置业者青睐。

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两大政务中心组成,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实为菁英人才的大好置业地段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市府核芯板块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5Gplus金装公寓

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热销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满足自住客、投资客的购房需求。

除了投资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项目周边环伺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