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载千年国风,建发央著耀启湖湘

房天下   2018-01-30 14:58

[摘要] 1月27日,梅溪湖新中式官式门第【建发央著】国风展示区华彩绽放,芳华赫启,履迹相承,数百名客户竞相争赏,万千期待之下,建发央著终不负湖湘倾慕,大境盛开耀启湖湘。毓秀大境,启盛世湖湘项目开放前夜,长沙迎来入冬首场大雪,但数百名客户依旧满怀热情来到现场共待央著实景盛开。

1月27日,梅溪湖新中式官式门第【建发央著建发央著待定4.08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0731-88118088】国风展示区华彩绽放,芳华赫启,履迹相承,数百名客户竞相争赏,万千期待之下,建发央著终不负湖湘倾慕,大境盛开耀启湖湘。

建发央著 4.08分

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
0731-88118088
售完住宅岳麓品牌地产
待定

毓秀大境,启盛世湖湘

项目开放前夜,长沙迎来入冬首场大雪,但数百名客户依旧满怀热情来到现场共待央著实景盛开。上午10时,展示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窈窕华服走秀惊艳开场再现雍容国风之美。一份敬献给湖湘精英的画卷就此拉开序幕,岳麓书院陈松长院长,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古建筑专家柳肃教授齐聚现场,一同参与项目揭牌仪式。随着牌匾面纱缓缓揭幕,大门缓开,新中式国风展示区正式亮相。

整个国风展示区复现乾隆花园一轴三院五进八园的规制,中轴对称,层层递进。主入口的威仪之门,开启重礼序,78米恢弘巨制,传承千年门第仪范,匠造长沙形制门仪风范。大气景墙、梅溪水景带来归家礼遇,谨以大宅风范,迎来送往。所有宾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略这份前所未见的新中式大境。

归家成为一场关乎心灵的洗礼,当属从园林开始。来宾们经过月洞门,拨开纳云吐雾的静晖院,便可踏入步步高升长廊,赏雪中之景。在以苏州网师园为蓝本打造的院中之园里,勾勒着东方美学的惊鸿一瞥,在场来宾均被藏于园林景观细节中的功力与匠心深深震撼。

院落有大美,庭内有雅音。展示区知之书院内古乐声声,华服绮丽,渲染着一抹抹优雅古韵,传统茶艺表演为现场更添风情。历时数月精雕细琢的营销中心——知之书院,惊艳了来宾未曾想象的世界。知之书院特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梁建国操刀,典雅的现代简约与中式精致相结合,以细腻奢华的气质,沉稳的新中式格局,营造出不彰自显的东方神韵。知之书院内数件梁建国先生亲自打造的艺术品,更是让现场来宾切身感受到了建发央著建发央著待定4.08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0731-88118088的精工匠心,无不叹为观止,连连称赞。

国风样板间同步开放,约100—140㎡灵动户型,功能分区合理,在细节上毫厘皆有斟酌,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亦或四世同堂,都可根据居住需求自由分配设计,运用每一寸空间。

建发房产倾其37年深厚实力,镌刻千载湖湘文化,洞察时代人居瞩望,以一座建发央著建发央著待定4.08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0731-88118088新中式生活哲学具象化,诠释建发房产对生活的独到理解,成就唯少数人奢享的优雅生活。在2018年,建发将继续以一个城市运营者的姿态,贡献国企应有的责任与力量,积极呼应时代精神,表率当下。建发央著新中式国风展示区,盛情恭候阁下亲临品鉴,尽览古今国风匠韵。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站4号口出)

预约品鉴专线:0731-88118088

标签: 建发,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