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东拓,启幕浏阳河时代

房天下  2018-02-01 11:30

“幸福感”长沙,除了山水洲城的自然人文滋养,追逐世界的步伐亦在逐步加快。在“十三五”时期的大背景下,2015年年初,政府明确提出“打造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经过近3年的规划建设,如今,东部走廊已初现。

而串联起它们的正是240公里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2017年10月1日,陶公庙——三馆一厅——橘子洲旅游交通航线试运营,该航线往返62公里,航行时间约3,沿途可观赏橘子洲、岳麓山、杜甫江阁、风帆广场、渔人码头、三馆一厅、九道湾、汉桥、浏阳河婚庆公园、马王堆汉文化广场、隆平水稻公园、陶公庙等沿线美景。

若游览至婚庆公园,不妨远眺浏河东岸,一座西汉王府正立于“浏河之心”要地。千亿主城的千年繁华通达、九曲浏水的天赋湘韵美境、千年长沙的蓝图重要起笔,无不在此融汇,可谓之城市贵脉、人居福祉也。

项目动态及活动: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玉府平层/别墅样板间,已开放,恭迎雅仕赏鉴;装修后面积约150-300㎡芙蓉宽墅,即将惊艳盛放,敬请关注动态!

项目热线:0731-82881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t.cn/RQUZRcC

标签: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