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行业竞争战打响 龙湖物业新年强势开局

房天下   2018-02-01 11:44

刚刚过去的2017年,物业管理存量市场堪称跑马圈地的新“战场”。风云际会,高手过招,各大物管企业早已设定好了新一年更大跨度的闯关目标。

就在1月,龙湖物业用数字刷新了行业的预期。

龙湖物业市场外拓数据显示,2018年1月,新增签约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饱和收入超3亿元。显然,2015年底方才开启市场化征程的龙湖物业,规模增长呈现厚积薄发的井喷态势。

纵观龙湖物业2018年1月份新增项目,北京、天津、沈阳、大连、西安、重庆、成都、青岛、烟台、南京、上海、杭州、苏州、合肥等地均有斩获,呈现出多地区、多业态均衡分布,遍插旌旗的局面。

众所 ,龙湖物业早声名鹊起于成渝之地,重庆周边地区更是对龙湖物业的优质服务早有期待。继2017年11月在万州与当地龙头房企海成实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今年1月连续进驻璧山、綦江、江津等地,其中綦江普惠·康城、江津裕成·长江著项目均属当地龙头房企开发的大体量项目。强强联合,让新形势下谋求快速增长的地产商及物业企业达成共识。同期在辽宁鞍山,有着25年开发历史的实力房企世丰实业将龙湖物业引入鞍山,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积水住宅株式会社位于沈阳的高端住宅项目积水·裕沁听月轩也与龙湖物业达成全委合约,开创了龙湖物业与国际开发商合作的先河。

龙湖物业进驻积水·裕沁听月轩项目

龙湖物业对外输出服务的不断落地,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及稳居行业的客户满意度,更成为众多房企瞄准龙湖的强心针。今年1月,与龙湖物业达成百万平米战略合作的兆信集团,即是由原先单个项目合作拓展为集团层面的高量级战略合作。这样的“回头客”显然不是少数,已由龙湖物业提供管理服务14年之久的重庆规划局,新近又将两江新区分局等公建项目委托给龙湖物业。无独有偶,山东德州津德利“崇德公馆”项目亦来自于老项目转化。

深耕住宅物业20年,“温暖、贴心”是龙湖物业深入人心的标签,但随着业务触角的扩展,龙湖物业逐步将其独具个性、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模式与不同业态的项目相结合。

1月10日,龙湖物业进驻重庆西站。交通枢纽全面引入物业服务,实现铁路综合枢纽物业服务一体化,这在重庆尚属首例。为此,龙湖物业组建了220人的精英团队,把对社区服务的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标准及理念带到重庆西站,把龙湖物业“善待如亲”的温度服务带给旅途中的人们。在无锡,龙湖物业于元旦当天进驻东方航空无锡项目园区,为机务楼、综合楼、出勤楼、候机楼等提供专业物业服务,这也是继西南航空之后,龙湖物业在航空物业服务领域的又一斩获。

龙湖物业员工在重庆西站为旅客提供服务

此外,北京、重庆、合肥等地多个写字楼项目,大连、重庆等地的多个公建项目、以及多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纷纷与龙湖物业携手敲定长期服务协议。

龙湖物业进驻北京未来域写字楼

业内有人说这是一个市场进程爆发式发展的时代。站上新起点的龙湖物业,为自己设定了更为远大的目标。一步一阶,龙湖物业正在走出一条不同的路,一城一池,扩规模更重品质,善创新更懂坚守。龙湖物业目标剑指“笑到十年后”的领跑者。

标签: 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