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倾城香奈儿名品拍卖会火爆落幕,全新样板间亮相!

房天下   2018-02-05 14:46

2月3日,由时代倾城举办的香奈儿名品拍卖会暨样板间开放盛典在时代倾城营销中心璀璨启幕!当日香奈儿众多名品底价起拍,女神直播、样板间开放,冷餐交流……多种活动精彩汇聚。

下午两点左右,璀璨的灯光、明艳的鲜花、衣着华丽的礼仪小姐…一切都昭示着在时代倾城营销中心,一场奢华盛宴即将开启。

参会嘉宾和媒体人士陆续进场签到合影,大家欢声笑语、美食相伴、举杯畅谈,共同期待着接下来的精彩竞拍。

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美女主持人的亮相下,万众瞩目的拍卖会正式开始!

此次拍卖会,吸引了网络平台的直播女神亲临现场,参加拍卖活动,并进行了现场直播,与现场来宾进行了互动,大批粉丝在网络上围观了此次活动,一睹拍卖现场的盛况,很多粉丝表示对现场拍卖物品的心动。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以震撼折扣——一折起拍,引得了广大嘉宾的竞相举牌。其中,香奈儿GABRIELLE 双间背包、香奈儿 GABRIELLE 流浪包、等几款国内买不到货的抢手包包更是引起现场轰动,众多嘉宾竞相举牌竞拍。

后被幸运者如愿收入囊中。成功拍得香奈儿名品的来宾满脸笑意,欣喜不已。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本次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时代倾城一直在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开创更多的方式,五期经典产品面世,除了香奈儿拍卖活动,此次,时代倾城全新样板间也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湘江新区. 北路与银星路交汇处

预约电话:0731-898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