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季,回长沙买房你要知道的事

房天下  2018-02-08 16:22

衣食住行,对每个人来说件件都是大事,尤其是住的房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下正值春节期间,在外地打拼的游子也纷纷回到了家乡买房返乡置业购房者由于长期在外地工作,大多都对家乡的楼市情况不甚了解。那么长沙楼市有哪些新动向新变化呢?

区域发展前景

曾经的长沙,以五一广场为中心,但随着湘江新区的建设,城市向西,河西成为了长沙更具发展潜力的地方。从梅溪湖到洋湖,城市副中心发展起来。随后,2016年滨江新城作为城市核心区进入长沙人民的视野。

滨江新城缘何成为全城瞩目的热门板块?这里被定位为湖南省级金融中心,举全省之力重点规划建设,2017年一年,已有近80家金融机构抢滩入驻,湘江IFC、福晟IFC等高端写字楼建设并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总部聚集于茶子山金融中轴,资本高地,已是。

地铁1、2号线开通之后,长沙正式进入地铁换乘时代。2017年1月,城际铁路全线贯通,实现了半长株潭通勤圈。而根据出炉的湖南金融中心规划,滨江新城将成为长沙地铁线路多的区域,除了现已开通的城际铁路外,地铁4、6号线也途径于此,地铁4号线将于2018年开通。

此外,滨江新城建设有三横十二纵立体交通路网,可无缝链接河东河西,加上地铁,从滨江新城可迅速黄花机场、高铁南站等交通枢纽。

从长沙长远的发展来看,滨江新城必然是城市核心、价值高地,也自然是返乡置业的。龙湖·水晶郦城6079元/平方米[宁乡]水晶郦城0套在售位于茶子山金融中轴之上,享受湖南金融中心多重价值利好,置业金融中轴,财富潜力无限。目前,龙湖·水晶郦城建面约89-115㎡精制公馆、约35㎡品质公寓、约25-114㎡金融中轴旺铺逐席递减,清盘在即!抢购热线:0731-89596666

标签: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