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底买不买房?知道这些还不算晚

房天下  2018-02-09 10:13

[摘要] “明年房价会不会跌?会不会有更心仪的房子出现?”观望、犹豫,是年底许多购房者的真实现状。随着地铁4号线、长望路西延线、高铁西站的建设,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贯通,串联滨江新城、市府与长沙高铁西站,坐享大河西发展利好的重要板块-- 北,走进人们的视野。交通示意图凭借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长郡师大附中名

“明年房价会不会跌?会不会有更心仪的房子出现?”观望、犹豫,是年底许多购房者的真实现状。那么,年底到底该不该买房?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2017年2月-2018年1月长沙房价走势

(数据来源于中国房价行情网)

如图所示,去年长沙的房价几乎每月都呈现上涨趋势,1月份之后涨幅较大。其原因是:

1.据统计,长沙连续四年土地供应下滑超6成,17年土地成交均价上涨49%,优质土地越来越稀缺,导致市场上好的产品供不应求,房价上涨。

2012-2017年长沙内六区住宅及商办用地土地供应

(数据来源于房天下)

2.春节前大部分客户依然持观望态度,大量需求压制到年后,往往会造成年后购房市场竞争激烈。

所以说,无论是价格还是选择空间,年前都是买房的时机。

发展红利如潮,城市居住价值上升

近年来,长沙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在国家“一带一路”顶层战略下,长沙作为这一轮的战略红利核心城市,2017年挺入“万亿俱乐部”。且京港、沪昆、渝厦三条高铁汇聚于此,作为综合交通枢纽,长沙城市竞争力稳步上升。

随着地铁网络逐步成形、轨道交通商业集中升级、优质教育资源连锁铺开、千园之城的绿色计划、城区扩容,长沙也变得越来越宜居。

宜居板块迭代,大河西成趋势

近年来,长沙大力发展河西,新区——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洋湖新城、滨江新城等区域强势崛起。

随着地铁4号线、长望路西延线、高铁西站的建设,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贯通,串联滨江新城、市府与长沙高铁西站,坐享大河西发展利好的重要板块——北,走进人们的视野。

交通示意图

凭借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长郡师大附中名校等资源,2017年上半年 北更是以81.35万方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位列1,成为长沙人宜居置业炙手可热的板块之一。

龙湖·紫宸,一座新兴的幸福之城

纵观 北品质楼盘,不得不提的是长沙龙湖。2013年,龙湖在精研长沙土地环境,择址谷山之畔,因地制宜地打造一座百万方墅区大城。

谷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五年深耕,龙湖代建240亩谷山体育公园已开园,代建长郡月亮岛三小已开工,5万方星悦荟已开业约2万方,为 北居民提供一步到位的便利生活。

北实景图

2017年,龙湖精研数万户客户需求,打造系产品紫宸。推出约6.4米双层挑高、约7-7.8米奢阔面宽的城市宽墅,赠送私家庭院、露台、双车位,开启有天有地的院墅生活。

龙湖实景图

此外,龙湖墅区小高层【香颂】首次亮相长沙,在空间尺度、景观、户型上进行舒适升级,并打造“星空大客厅”、“幽兰天伦园”、“冰河世纪乐园”、“520夜光跑道”四大主题园林,充分照料到全家人的需求。

龙湖·紫宸【香颂】效果图

毫无疑问,未来长沙的优质土地将会越来稀缺。龙湖·紫宸的低密墅区,将变得愈加稀贵。现在,龙湖·紫宸迎来了后的收官,建面约169-258㎡藏山墅,仅余21席;龙湖·紫宸【香颂】建面约89-143㎡小高层,臻席不多。不若趁年底抢先入手,坐享城市红利,坐等未来,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错过不再!详询:89947777。

标签:龙湖,紫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