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集团:站在变革的风口,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房天下   2018-02-09 10:30

[摘要] 这几年,前沿技术的蓬勃发展,科技创新的脚步极速加快,5G的速度是4G的1000倍,IOT会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技术方式。而长沙龙湖,除了传统的别墅、高端住宅以外,商业天街和长租公寓冠寓品牌也加入到了扩张的业务当中。面向未来,邵晓明表示,我们常说的“传统行业未来企业”,实际上是要具备“传统经验未来能力”

这几年,前沿技术的蓬勃发展,科技创新的脚步极速加快,5G的速度是4G的1000倍,IOT会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技术方式。放眼行业市场,中国已经进入平稳成熟的人口增长阶段,人口红利优势正在慢慢缩减。那么对于传统企业而言,变局已至,如何突围成了一个巨大的命题。

技术的变化会让很多企业瞬间归零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墨守成规还是勇敢地面对未来,抓住技术变革的趋势,强化自己的能力和资源,变成一个未来企业?这是每个公司要思考的问题,龙湖也同样如此。

在刚刚过去的龙湖集团年会上,CEO邵晓明的演讲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释放龙湖未来的创新与变革。这些年龙湖在业务选择上逐渐走出了自己的路子。2011年提出持商业战略,将商业地产列为主航道业务,2016年于行业率先试水长租公寓业务,去年升级为主航道业务。还有一个部分是社区服务,未来龙湖将快速的抓住并布局线下入口,在底层通过业务的驱动打通渠道,以应对商业模式的变革和客户需求的升级和多元化。

1

而长沙龙湖,除了传统的别墅高端住宅以外,商业天街和长租公寓冠寓品牌也加入到了扩张的业务当中。冠寓是一个打造24全方位租住生活服务空间的品牌,放大办公、休闲、观影、健身等公区使用功能,打造社交乐活平台。根据人群属性,冠寓推出了青年系、城市系、精品系三条产品线,分别用核桃、松果、豆豆代表。2018年起,冠寓业务在长沙正式开始扩张,目前正寻求优质公寓租赁物业。

2

面向未来,邵晓明表示,我们常说的“传统行业未来企业”,实际上是要具备“传统经验未来能力”,对于龙湖而言,要成为一个以客户为导向的,技术驱动的公司,而长沙龙湖也在此定位下,寻求一个创新、变革的时代。

标签: 龙湖,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