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芙蓉央墅,即将盛放!

房天下  2018-02-09 10:37

[摘要] 只有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体会到城央别墅的珍贵。位于长沙主城区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即将盛放,它的价值几何?我们一探究竟。于第三代城市高端住区“浏河之心”上,以一脉相承的匠心精神,倾力打造城央谨此的低密舒适墅区。

只有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体会到城央别墅的珍贵。

位于长沙主城区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即将盛放,它的价值几何?我们一探究竟。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由“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湖湘首次携手匠心打造。传承了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中魂西技”的建筑观和“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品质观,为华中首座,第六座“天宸原著”。

追溯中国居住史,名人雅士等国人骨子里的墅居情节也由此传承至今。别墅,往往象征着更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天宸原著并拥揽着城市里稀贵的资源,其稀缺性和孤品型可见一斑!城东向上,浏河之心便有这样一座艳压群芳的稀世央墅!

项目依河而建,繁华锦绣与水畔诗意,左右双揽,居于斯,隐于斯,被世人仰望于斯,远繁华不见尘嚣,人生当居此大境。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由上下两户相叠组成。一楼二楼为下叠,设计私家花园、地下空间、花园独门入户;三楼四楼为上叠,可拥有电梯尊贵入户、屋顶露台、独享一片星空。

私家花园面积更大,因为车都藏到了地下;9.1米面宽,能带来5.6米大面宽主卧、均好性次卧,风与阳光同在的宽厅。

汉风国韵,彰显世家风范

天宸原著以长沙辉煌的起点西汉为文化基底,萃取西汉王府的元素,融入长沙生活韵味,以“王府规制”汉风造园,定制打造具有国韵风范的主题景观,浸润千年厚重历史文脉,天赋人杰地灵,于此造一所契合礼制精髓的府邸,盛载家族精神,世代流芳。

于第三代城市高端住区“浏河之心”上,以一脉相承的匠心精神,倾力打造城央谨此的低密舒适墅区。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装修后面积150-300㎡芙蓉央墅,即将盛放,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0731-82881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t.cn/RQUZRcC

标签:龙湖,天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