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2-16日气温最高超20℃ 初四湖南或迎雨雪

红网  2018-02-11 06:48

[摘要] 热热闹闹的春运,变换的天气,需要您随时关注。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热热闹闹的春运,变换的天气,需要您随时关注。未来一周,湖南晴雨相间。今天省内有小雨,11-13日,晴天到多云为主。大年初四(2月19日)起,湖南或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回顾昨天,9日8时至10日8时,湘北、湘东南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阴天。省内气温10-12℃,气温湘北5-7℃,其他地区6-8℃。

未来一周,湖南晴雨相间。10日有小雨过程,11-13日以晴天到多云为主。14-15日有一次降雨过程,16日天气短暂好转,17-19日又将有一次降雨发生。其中18日晚-19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8-10℃;19日起,省内或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湖南气象部门提醒您,春节期间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气温方面,今明(10-11日)两天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下降4℃左右。12-16日气温逐步上升,气温可达14-17℃,湘中及以南部分地区将超过20℃。

具体预报如下:

10日下午到11日白天:邵阳、娄底、株洲、永州及怀化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北风3~4级;今天气温7-9℃,明天气温8-10℃,明天气温2-4℃。

11日晚到1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12日晚到13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