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漂一族”近6成返乡置业,商业地产成投资

——2018,“漂一族”近6成返乡置业,商业地产成投资

房天下   2018-02-11 15:58

据中国新闻网2月6日消息,随着城市的发展、时代的变迁、观念的转变,近几年返乡置业逐渐成为很多“漂一族”的新选择。近日,中新网正式发布2017-2018返乡置业报告,以详实的调查、严谨的分析,全方位展现返乡置业投资的各方面市场表现。

新一线返乡置业城市-长沙成热点

返乡置业的人群流动情况如何?根据报告中的人群流出情况来看,在外打拼的“漂一族”大多选择在经济发展较好的一线城市或新一线城市工作,这类人是返乡置业人群的中坚力量,是报告重点研究的样本。

房产研究院调查显示,2017年一线城市中,从北京流出的返乡置业人群占比,其中前三名城16230元/平方米[天心]名城0套在售市为保定、天津、石家庄;上海为南通、苏州、合肥;广州为佛山、湛江、汕头;深圳为惠州、梅州、汕头。而在新一线城市工作的“漂一族”返乡置业目的地则以省内迁移为主,其中长沙返乡置业人群占比位居前列。

长沙市场严控下,返乡置业如何投资?

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在外漂泊的游子也纷纷踏上回家的脚步,在繁华都市奔波了一年,大家手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每个人都不想将这钱闲置,都想着怎样投资理财,让钱生钱?

纵观整个长沙投资市场,投资渠道收窄,基金市场遭遇信贷危机,股票市场暴涨暴跌股价坐过山车,收藏品成交数量日益减少。

房产调控之前,投资住宅返乡置业投资客的主要目标,但自从“限购““限售““限价”“限签”“限贷”全面开启后,住宅的投资属性被大大削。此时,返乡置业人群该如何投资?

2018年投资商业地产,增值财富

2017年是长沙楼市的调控大年。不过,商业地产受政策影响比较小,主要靠供需调整。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酒店等物业类型因灵活性高,稳定性高,耐久性强展现出强大的优越性。

而商务公寓凭借“不限购”“不限贷”“商住两用”,一跃成为房产市场上的抢手货,众多返乡投资者纷纷将目光盯紧商业公寓,其也成为当下性价比高,能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投资产品。

40年产权公寓,成为热门置业投资

从当下长沙市场热门置业类型来看,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高端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投资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备受市场青睐。

其中,市场上以40年产权公寓为热门投资,存量大,去化周期短, 高、未来征收补偿高于住宅3倍等一系列优势,成为返乡置业人群的投资。

大市府核芯板块,政策区位双重加优

在长沙的投资版图中,政策导向为重要因素。湘江新区,中部新区,宜居宜业的的优质发展中,居住人口急速上升,随之而来的需求让这里的商业配套空白亟待填补,政策的倾斜让区域具备无限潜能和可想象的空间。

而在新区中,又以核芯板块--大市府片区为黄金投资地段。商务公寓供应量充足,囊括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两大政务中心,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实为返乡置业的大好投资地段。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5Gplus金装公寓,菁英商务全能

荣泰广场 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处于市府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热销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满足自住、投资的全方位购房需求。成为返乡置业的选择。

除了投资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项目周边环伺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标签: 长沙,荣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