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租公寓战略升级,2018长沙冠寓启航

房天下  2018-02-26 18:35

[摘要] 2017年7月,九部委联合印发住房租赁新政,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并选取了12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与此同时,各地区也积极响应,目前已有20多个省市出台了住房租赁实施细则。

2017年7月,九部委联合印发住房租赁新政,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并选取了12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与此同时,各地区也积极响应,目前已有20多个省市出台了住房租赁实施细则。

2017年龙湖在地产业务实现累计签约额1560.8亿元,持续稳步增长。在政策背景的支持下,龙湖地产在行业内率先响应国家号召—“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首批开展长租公寓业务,且成为将长租公寓提升为战略级业务的公司。

2016年8月17日,龙湖地产已正式涉足长租公寓这个新的业态,并在当年8月的龙湖中期业绩会上,董事长吴亚军宣布推出长租公寓“冠寓”品牌。17年3月15日,龙湖召开冠寓品牌发布会暨龙湖冠寓重庆源著店开业仪式,发布会上龙湖首次发布冠寓品牌形象及品牌主张,并正式推出“核桃”、“松果”、“豆豆”三条符合青年居住习惯的特色产品线

龙湖依托自身在空间获取、建造以及运营方面的能力,针对20至35岁这一年轻群体的租住需求,创造性的研发出以“冠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这一空间类型,并持续丰富产品和服务的多样性。截至2017年底,“冠寓”已开业房间超1.5万间。

2018年,长沙龙湖冠寓品牌将正式开启运营,冠寓门店将在滨江项目上亮相,秉持“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力求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开启长沙租住“以我为中心”的新时代。

标签:龙湖,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