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亿租赁蓝海时代,长租公寓加速跑!

房天下   2018-02-28 13:15

[摘要] 中央九部委联合发文并选取12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广州、武汉、杭州等地密集出台住宅租赁市场建设指导政策;北上广深等地先后推出多宗只租不售的租赁住宅用地……住房租赁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发展。戴德梁行发布的《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指出,作为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长租公寓市场将迎来“

中央九部委联合发文并选取12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广州、武汉、杭州等地密集出台住宅租赁市场建设指导政策;北上广深等地先后推出多宗只租不售的租赁住宅用地……住房租赁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发展。戴德梁行发布的《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指出,作为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长租公寓市场将迎来“的时代”。

开发商纷纷抢滩万亿级长租公寓市场蓝海之际,早已布局的龙湖冠寓已然成为行业翘楚。龙湖集团在2017年成立了创新事业部,分管联合办公、长租公寓等新业务板块,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

据了解,截至2017年,龙湖冠寓已经布局17个城市,拥有核桃、松果、豆豆三大产品线,已开业的城市数量达到14个。比如成都冠寓,已经落定16家门店;深圳冠寓,除了已开业的两店外,即将开业全新的4家门店;上海冠寓,2017年10月首次亮相便9家门店齐开……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纵深布局,龙湖冠寓必将在2020年达成规模行业前三、实现20亿元营收的宏大目标。

2018年,长沙龙湖冠寓品牌将正式开启运营,冠寓门店即将在滨江项目上亮相,秉持“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力求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年轻人提供更为多元的租住空间。

标签: 龙湖,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