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小窍门:面南而王

房天下  2018-03-09 15:03

“面南而王”的说法由来已久,北京天安门就是一座典型的“坐北朝南”建筑,那么究竟户户向南都有哪些好处呢?

1.充分采光生活明朗

中国地处北半球,一年四季的阳光都由南方射入,所以,朝南的房屋更有利于采光。在如今的大城市,身处钢铁森林,早上拉开窗帘,让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个角落,简直就是一种奢侈的幸福。

一字楼户型通透,南北对流通风性更好,每一户都享受自然清风穿堂,开窗15减少室内90%细菌。

3.视野开阔

南向保证每层享充足阳光;同时兼顾楼栋间的隐私、噪音等,给业主前所未有的居住舒适感。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110-143㎡高层产品,一字型排布,实现户户南向;【主力143㎡户型】两面宽南向大阳台,横跨客厅和卧室;南面为别墅区,实现高层产品视野开阔,让每一个业主的选择都充满阳光。

【了解并联系项目】://t.cn/RQUZRcC

标签: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