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集美天辰」城市展厅盛装开放,揽一城菁华,引领【集美】生活新境界

房天下  2018-03-09 15:29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

2018年3月2日上午,「金科·集美天辰」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首耀星城!全城目光聚焦,现场人气火爆,共证这金科地产又一力作繁华启幕,感受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

适逢元宵佳节,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已有市民陆续到场。展厅门口人潮涌动,众多客户齐聚一堂,领导大咖、媒体嘉宾纷至沓来,为城市展厅开放造势发声。乐队演奏缱绻婉转、爵士热舞激情火热,现场氛围瞬间点燃,主持人在万众期待中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简洁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由湖南金科地产工程总监杨成先生登台致辞,向在场来宾深入解读了金科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金科【集美】系产品的诞生理念,同时还表达了金科将为长沙人民钜献宜居、生态住宅的愿景。

9点58分,在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现场领导共同为「金科·集美天辰」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剪彩,湖南金科地产总经理况进林先生与金科·集美天辰项目营销负责人李蕾女士共同为瑞狮点睛,标志着「金科·集美天辰」正式迎宾纳客。

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等候多时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展厅内参观,沙盘前人头攒动,咨询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

各大媒体、业界人士及广大嘉宾朋友也纷纷给予了高度赞许,并对「金科·集美天辰」的终落成有了更多期待。

“每一个时期,必然有一座建筑成为城市未来价值坐标”,「金科·集美天辰」包罗城市精华与资源,是金科旗下城市生活氛围,富都市繁华气息的产品线。

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同时地处城市空气富氧生态区,120万公顷的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是金科以匠心为长沙打造真正私享级景观价值家园。从家庭式儿童超级乐园,到颐养式老人活动场所,全学龄精英教育配套,内容化社区商圈,既能满足城市主人公对居住的品质追求,更能满足湖湘人对美好家园的理想追求。

金科地产20载筑城精粹,礼献长沙惊艳之作——「金科·集美天辰」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贵宾专线:0731-8283 6666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东(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南)

展厅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润万家商场旁

标签:长沙,金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