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为了选装修公司跑断腿,长沙速美超级家无毒家装化解我们的心事

网络   2018-03-21 00:00

[摘要] ??没买房子前,我们在一个小区租房子,那时候,听说小区里有一户人家因为装修污染的问题,小孩子好像得了一种不好的病。那时候我和老公就说,到时候买了房子装修时一定要注意点,即使多花点钱,咱也不能把自己的健康搭进去。?后来我们了解到,速美超级家除了装修过程中使用的环保材料外,他们还有一个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不会产生甲醛等有害物质,可以说是真正的绿色环保。

? ? 没买房子前,我们在一个小区租房子,那时候,听说小区里有一户人家因为装修污染的问题,小孩子好像得了一种不好的病。那时候我和老公就说,到时候买了房子装修时一定要注意点,即使多花点钱,咱也不能把自己的健康搭进去。

?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在一个小区买了一套八十多平的,我们的观点是一步到位,免得到时候再为孩子上学的事情折腾。买房子容易,可是接下来装修的事情让我们头疼了,怎么选一家装修质量环保的装修公司呢?为了这事,我们没少跑腿,我们那几个大小的装修公司基本都被我们问了个遍。

? 我们在网上看到东易日盛下面的速美超级家很不错,当时他们还正在推一个“新1299无毒定制家装”的活动,我们觉得很划算。经过了解,我们最终选择了他们的装饰方案。

? 后来我们了解到,速美超级家除了装修过程中使用的环保材料外,他们还有一个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不会产生甲醛等有害物质,可以说是真正的绿色环保。

? 装修质量我就不多说了,东易日盛在业内算得上是有口皆碑了,我重点说一下环保,一位朋友是做空气检测的,他专门来我们家里检测过,室内空气中没有一项指标是超标的。我们也能很明显地感受到,房子中一点刺激性的气味也没有,这下我们放心了。要住的安心,选对速美超级家这样的装修品牌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