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租房新选择 龙湖冠寓等你来

房天下   2018-03-23 15:22

[摘要] 大概这是许多在城市漂泊的人期望的生活。龙湖集团倾力打造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力求打造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同时不只是屋内空间,冠寓更加放大办公、休闲、观影、健身等公区使用功能,打造社交乐活平台。

 

闲暇时在自己的小窝里呆着,窗台上养着两株兰花,三盆绿萝,情趣来时,下厨做些适合春季养生的料理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大概这是许多在城市漂泊的人期望的生活。而现在冠寓将实现你的梦想。

对于很多工作中的年轻人来说,租房居住是常态,但随着长租公寓的时代到来,传统的租住模式将会被改变。高品质的生活、社群运营、定期的娱乐活动,都被纳入到长租公寓体系当中来,更受年轻人的青睐。龙湖集团倾力打造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力求打造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

如果说个体化房东租赁是市场的1.0版本,纯硬件化的集中式品牌公寓是2.0版本,那么龙湖冠寓所带来的颠覆性全链接式生活,则是更具跨时代意义的未来3.0版。上楼回家、玩乐,下楼工作、逛街,邻居即挚友,无死角社交等理念,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更强调人与自我之间、人之间、人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不仅是针对年轻人个性和自我主张的觉醒需求,更是龙湖对未来城市租住模式的一次深度探索和革新。

冠寓把客户分成八大类,例如青年专才、外籍留华、创客SOHO等,相对应地划分了三个产品线:核桃、松果和豆豆。它们不是以价格高低划分产品系列,而是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不同客群的需求,进而去规划长租产品,如基础地理位置,公共空间、装修设计、智能家居等。同时不只是屋内空间,冠寓更加放大办公、休闲、观影、健身等公区使用功能,打造社交乐活平台。

截至2017年,龙湖冠寓已经布局17个城市。2018年,长沙龙湖冠寓品牌将正式开启运营,冠寓门店将在长沙经开区香槟小镇6666元/平方米[星沙]香槟小镇0套在售亮相,秉持“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力求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开启长沙租住“以我为中心”的新时代。

 

标签: 长沙 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