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湾藏天下丨中海·熙湾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即将撼世启幕!

房天下  2018-03-23 16:45

[摘要] 自古以来,名流之士就钟情湖居,首富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就在华盛顿湖畔,名噪世界的班得瑞团队也是终年湖居,每一席湖畔居所,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中海·熙湾,蛰居湖湘之芯,梅溪湖景观腹地,择湖而居,居山观水,岂不妙哉?

自古以来,名流之士就钟情湖居,首富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就在华盛顿湖畔,名噪世界的班得瑞团队也是终年湖居,每一席湖畔居所,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

中海·熙湾,蛰居湖湘之芯,梅溪湖景观腹地,择湖而居,居山观水,岂不妙哉?

20180407日,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中海·熙湾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耀世盛启!梅溪湖与央企中海的湖境大赏浪漫碰撞,即将在千余人的见证下惊艳上演。

杜嘉班纳礼服走秀,开启视觉饕餮之宴

世界精粹将汇聚于此,宛如一座奢华璀璨的国际秀场,惊艳盛放,夺目湖湘,这一场高级大秀,便成了中海 · 熙湾首开星城的见面厚礼。

“四大天王”同台献唱,共赴一场听觉盛宴

扮演者-D, 模仿者-华劭, 模仿者-彭子濠、 模仿者-李嘉杰,“四大天王”齐聚,同台献唱,唯经典相伴,愿青春不老。

(“四大天王”海报)

维密秀热辣上演,上演一场视觉狂欢

当身材姣好的模特,火辣登场,将为此次发布会和客户答谢会推上又一个高潮,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欣赏。

荧光芭蕾舞动全场,领你进入唯美秘境

当优雅的芭蕾舞和灯光交织,美丽之余夹杂着神秘,一场荧光芭蕾,将带你进入奇幻的世界,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现场抽大奖,iPhone x等好礼限量放送

一等奖:iPhone x  全网通64G

二等奖:apple watch  

三等奖:airpods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数量有限,随机抽取)

(来源网络,请以实物为准)

更多惊喜,现场揭晓,20180407日,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不见不散!

中海·熙湾,建面约87-200㎡揽湖精工墅级生态美宅  即将面世。贵宾热线:0731-8591 1111

中国·长沙·梅溪湖路

 

标签:长沙中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