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孩子入学看准市府片区

房天下   2018-04-08 11:12

[摘要] 城区小学覆盖楼盘公布 岳麓区教育资源占优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对城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的知情权,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8年长沙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信息的公告》。

 

城区小学覆盖楼盘公布 岳麓区教育资源占优势

为保障广大市民对城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的知情权,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8年长沙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信息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版的长沙市小学学区划分图包括芙蓉区36所小学、天心区52所小学、岳麓区89所小学、开福区57所小学、雨花区72所小学,及长沙市高新区18所小学,可见岳麓区远超其他五区,教育环境得天独厚,只市府片区内就有有近20所中小学、幼儿园供选择。优质的教育资源,一站式教育配套,书香氤氲,居住之外的附加值超出想象!市府核心区,你还怕人文气息不够浓厚吗?

▲2018 市府片区部分小学学区范围及其覆盖楼盘

学校布局稳中有变入学报名系统已开通

今年城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保持相对稳定,个别学区由于生源增长导致容量不够,不能完全接纳本学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由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生源排序和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有的调整缘于学校或周边配套正在建设中,暂时调剂到其他小学入学。

依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明确入学生源排序。严格按照下列五类排序:有户有房、有户无房(类)、有房无户、有户无房(第二类)、无户无房。

严格控制班额容量,按照教育部和省市文件要求,从2018年秋季开始,起始年级小学班额控制在45人以内,其他年级不再新增大班额。部分学区由于生源增长导致容量不够,不能完全接纳本学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的,由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生源排序和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

“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自4月1日起正式开通,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报名对象为入读小学一年级新生;入读初中的跨区生、配套生、外地回长生等。

▲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

特别提示具有长沙市城区学籍且不需要跨区(含跨学区)升学、配套入学的小学毕业生,按照毕业学校所在区(县)入学方式正常升学,无需使用本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其他年级的正常转学学生,按照《湖南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办理,无需使用本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后,已录入报名系统的信息不能修改。

市府片区计划新建一所由长郡双语托管的中学

随着市府板块小学生人数的增加,为了保障充足的初中学位,岳麓区政府计划新建谷山中学,由长郡双语学校进行托管。

就长沙的名初来说,长郡双语不只是名声在外,每年的6A生数据更能直接表现教育水平,是很多家长孩子心中的梦校,其托管的学校对孩子来说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7长郡双语6A统计

谷山中学位于望岳街道华安路南段以南,由岳麓区城投公司负责建设,用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32400平方米,共48个班,总投资约17720万元。计划2018年完成征地,2019年建校,2020年投入使用,届时市府片区教育资源将得到进一步充实。

▲谷山中学选址实景标注

 

荣泰精装陪读公寓见证孩子成长每一步

恰有由荣泰广场推售的5Gplus金装公寓,位处核芯市府板块,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全方位教育体系,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其中博才卓越正是2018年荣泰广场对应入学小学,其教育水平优质高效,教育资源一应俱全,让孩子不仅赢在入学起跑线,将来升学也有保障。

除了教育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步步高率先强势入驻,招商火热进行中。项目周边环伺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繁华一步达。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60-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 后50席 钜惠不再有 火爆热销中

步步高强势入驻 招商同步进行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标签: 地产 荣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