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业界人士称,房地产业仍存投资机会 参与方式需改变

中国新闻网  2018-05-08 10:54

[摘要] 中国房地产业是否仍存投资机会?如何投资?

随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的提出与渐入人心,中国房地产业是否仍存投资机会?如何投资?成为许许多多投资人士十分关注的焦点问题。

金融业界人士、鸿坤财富CEO陈永旗5日在厦门给出了肯定答案。不过,他认为,参与方式需要改变,才能享受房地产2.0时代的一些红利。

在当天于厦门举办的“潮启未来 力赢先机 2018鸿坤财富春季论坛”上,陈永旗称,房地产市场作为中国整个实体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依然存在很多的投资机会。随着国家“房住不炒”新理念的提出和倡导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房地产业发展势必发生变化,未来房地产发展或将更加注重“内容与运营”,投资人过去参与房地产投资的方式亟需改变。

作为一家综合型财富管理公司,鸿坤财富依托于鸿坤集团在资本、产业、文旅、地产等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和积累,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多方位、一站式的财富管理方案。

陈永旗认为,未来房地产发展,仍蕴含着很多投资机会。中国现有城镇化才达百分之五十几,而发达国家是70%,在城镇化过程中房地产发展机会其实还有很多。房地产依然可以成为投资人投资组合里面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不过,他说,未来投资房地产整个参与方式需要发生变化,可能需要更多通过专业机构,通过地产基金的方式,将房地产投资交给专业人士、专业团队去做;未来房地产发展非常强调的是内容的运营,个人房地产投资将是很难做的,只有通过专业团队帮助个人投资者去打理,才能够享受到房地产2.0时代带来的一些红利。

陈永旗说,在过去十几年,整个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对而言比较野蛮生长,新近国家资管新规落地,中国金融业将步入一个强监管的时代,这对整个财富管理行业来说,“是好事,将促使它的发展变得更加规范。”

在他看来,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经过十多年发展,现已进入全新的阶段。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庞大,需求正呈现多样化、机构化趋势,其投资资产配置已不再仅仅满足于储蓄或者房地产品种,还包括股权投资、保险保障等其它多样化需求,也将趋向越来越多地选择专业财富管理公司来打理自己的资产。

他表示,资管新规的出台,各项监管措施的逐步到位,既有助于促进整个行业发展更加健康、合规,也将促使投资人更加注重投资方式,通过平台了解自己的投资去向,更多地学会辨别风险,承担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