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寓来了,嗨FUN长沙 !让租住改“潮”换代

房天下  2018-05-14 14:36

[摘要] 5月12日,龙湖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长沙店示范区开放。冠寓长沙星光店集优质城市资源与潮FUN生活于一体,同时也是龙湖冠寓落子长沙的项目。万众瞩目的剪彩仪式拉开了序幕,意味着长沙龙湖冠寓项目正式开放。

5月12日,龙湖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长沙店示范区开放。冠寓长沙星光店集优质城市资源与潮FUN生活于一体,同时也是龙湖冠寓落子长沙的项目。

当天,冠寓长沙星光店示范区全城开放,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长沙龙湖冠寓举行了一场引领潮系生活的青春盛典,以独树一帜的青春姿态正式惊艳亮相长沙。本地十余家主流媒体和租客共同见证。

长沙龙湖运营兼冠寓发展部负责人颜智勇先生、长沙龙湖投资发展负责人孔畅先生、长沙冠寓发展部市场中心负责人秦岩先生莅临开放现场,为长沙龙湖冠寓的起航发声。万众瞩目的剪彩仪式拉开了序幕,意味着长沙龙湖冠寓项目正式开放。精致的示范区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令人激情澎湃的绝地求生游戏嗨爆全场,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体验到了冠寓社群式居住的氛围,开放现场的空气中都弥漫着青春洋溢的潮系气场。

作为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龙湖聚焦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龙湖冠寓诞生于2016年下半年,并正式成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也是业内早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的房地产企业。依托充分的客户访谈及客户研究,以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主业形成的有效聚合力,冠寓力求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青年精英定制专属租住空间。

冠寓推出的“City Hub”概念,即面向年龄段介于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供住户使用,也希望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让他们集中到一起,享受聚集的资源和生活。

冠寓的目标,不仅仅是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建筑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每一个商业中心,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目前,龙湖冠寓在业务拓展上采取“轻、中、重”模式并举的方式,根据不同城市、区域、环境、特点、物业等情况,匹配不同的开发模式。在产品细分上,冠寓不以价格高低划分产品系列,而是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切入个细分市场,推出了松果、豆豆和核桃三大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要。

2018年3月,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长租公寓运营企业”,同年4月,龙湖冠寓荣膺2017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这充分证明了龙湖冠寓的雄厚实力。

冠寓长沙星光店位于长沙县星沙大道19号,背倚香槟小镇6645元/平方米[星沙]香槟小镇0套在售,周边教育、医疗、购物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下楼即有便利店、早餐店、足浴店等;天华公园、杉仙岭社区公园等;500米范围内4个公交站,9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为青年精英定制专属租住空间。

冠寓长沙星光店拥有共享空间——酒店式大堂、精英会客区、公共餐厅……从细节营造尊贵礼遇;浴室与卫生间干湿分区,四重收纳空间满足衣帽鞋袜收纳;拥有品质家居——全屋环保材料、品牌家电配置,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除此之外,还配备了门禁、梯禁双重保险,出入安全便捷。

冠寓长沙星光店拥有专属运营官,关注租客休闲生活,定期组织多样化社群活动,结交志同道合之友,形成朝气乐活的朋友圈。与金融、医疗、互联网等各个领域精英做邻居,在会客厅、公共餐厅等区域交流谈心,是拓展人脉、增进感情的好地方。

公共服务空间设置精英会客厅、公共厨房等,以工业风元素为背景,这里有和你一样年轻活力的朋友一起聚会,这里有超大投影幕一起看电影打游戏,这里有设施齐备的厨房制作并分享美食,让日常生活有条不紊、优雅气派。

配置24全心守护的贴心物管,龙湖式品质物业,24安全监控,全方位服务每一位租客;24报事响应,上门维修快速及时,关怀无微不至;包括日常代联系包裹、保洁服务、代缴水电费,免除日常生活烦扰。

一起潮活住冠寓,相信在政策利好和市场蓬勃的大环境下,万亿租赁市场还将迎来更多参与主体,长沙龙湖冠寓也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地产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