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房平和墅全球发布,实现长沙世界鼎级豪宅梦想

房天下  2018-05-29 20:39

[摘要] 5月29日,鼎级城市山地别墅——长房·平和墅全球产品发布盛典于长沙瑞吉酒店盛世绽放。

5月29日,鼎级城市山地别墅——长房·平和墅全球产品发布盛典于长沙瑞吉酒店盛世绽放。

发布盛典以“风起云涌天际岭,淡看山湖平和墅”为主题 ,打造长沙浸入式体验产品发布会。全球设计大师、文化学者梁文道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长房平和墅产品发布盛典全球启幕。

会场内,天空之城、莫奈花园等一个个组团小景精彩还原了长房平和墅的建筑与园林景观,让现场嘉宾犹如置身于5000亩天际岭森林公园环抱的长房平和墅花园之中,美不胜收。别具匠心的设计,极具“场景感”的体验,打造了长沙浸入式体验产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梅冬老师主持。发布会首先由长房集团董事、总经理杨新武先生致辞,为我们讲述了长房集团作为责任国企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杨总指出,长房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造城市理想人居生活,致力于将企业发展为受人尊敬的、社会认可的、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成为更美生活的服务者和推动者,实现企业“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

长房集团总经理助理、湖南国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翔先生声情并茂地为现场嘉宾构筑了长房平和墅作为国际标准豪宅的九大鼎级价值,不禁让人对长房平和墅的美好生活产生向往。

本次活动更是一次全球设计大师的巅峰碰撞,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国际的设计盛宴。豪宅专家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董事、总建筑设计师Peter先生的分享,让我们学习了世界豪宅的建筑设计理念,体会到长房平和墅是如何实现建筑与山水完美融合。邱德光设计事务所主持人、总设计师邱德光先生为我们讲解了国际的室内设计风尚,深入浅出得讲述长房平和墅的国际美学空间的设计理念。犁墨景观总设计师胡剑锋先生为我们分享了新时期景观设计的发展变化,精彩陈述了长房平和墅如何实现内部景观与外部自然环境的精妙融合。

在万众瞩目中,文化学者梁文道先生压轴登场,谈人生、话平和。梁老师以山为切入点,讲到中国自古以来对山充满喜爱和崇敬的文化传统,深处现在繁华浮躁的现实社会,如何靠山而居,从“山人”修行平和心境。用朴素的语言,讲述“平和”价值,倡导“平和”心态。

 “巅峰人生,共话平和”的高峰论坛将产品发布盛典推向潮。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先生与梁文道先生、PETER先生、邱德光先生、犁墨先生一同探讨对平和的理解,以及追求平和的过程。

后,在全长沙的共同关注和见证之下,诸位领导和大师为长房平和墅产品发布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长房平和墅启幕武广之巅,定义高端山居豪宅,为长沙实现世界豪宅梦想而来。至此,长房平和墅全球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长房平和墅240~500㎡鼎级城市山地别墅,惊鸿绽放,全球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