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星耀城足球萌娃热力助阵 杯

房天下  2018-06-19 12:02

[摘要] 6月20日-27日,中天·星耀城足球萌娃宝贝线上征集选拔赛,宝贝的赛事主场,晒出萌娃宝贝,为 杯打CALL!关注“中天·星耀城”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进入参与通道,或识别活动宣传海报二维码进入参与通道,进入游戏后,点击页面“报名”,填写联系方式、宝贝名字以及参赛宣言,并上传宝贝照片,完成报名。

随着开幕式大戏上演,2018年俄罗斯 杯正式开赛,赛事热点刷屏6月份朋友圈。当你在大屏前为心中的队加油呐喊时,中天·星耀城的足球萌娃宝贝也在为 杯加油助威。6月20日起,中天·星耀城足球萌娃宝贝线上征集选拔赛正式开始,萌娃成为赛场主角,夺冠就赢足球宝贝写真一套。

秀萌娃,为 杯助威!

6月20日-27日,中天·星耀城足球萌娃宝贝线上征集选拔赛,宝贝的赛事主场,晒出萌娃宝贝,为 杯打CALL!关注“中天·星耀城”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进入参与通道,或识别活动宣传海报二维码进入参与通道,进入游戏后,点击页面“报名”,填写联系方式、宝贝名字以及参赛宣言,并上传宝贝照片,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分享链接至朋友圈或微信好友邀请投票。

家有一宝,如获至宝。中天·星耀城足球萌娃宝贝线上征集选拔赛,6月27日排行榜将尘埃落定。 终夺冠的足球萌娃宝贝,可获得价值2999元的足球宝贝写真一套,给宝贝留下一份独属于2018 杯的专属纪念。同时,参与活动还有儿童电话手表、卡通书包、软萌公仔、儿童水晶定制摆台等好礼相送,为 杯助力。

创新高层复式,闪耀登场!

为 杯加油,为中天·星耀城喝彩!中天·星耀城住宅产品星耀府,建筑面积约113㎡创新高层复式,将居住空间发挥到 。两层天地,上下空间层次分明, ,使用面积增大,富余空间随心改造,赋予生活精彩。四房两厅三卫,南向阳台设计,通透明亮,纳阳光、风景于一室。卧室分区设计合理,生活方便私密,尽显生活格调。

目前,【中天·星耀城】创新高层复式样板间、平层精装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诚邀您体验不凡生活!

咨询电话:0731 - 8222 6677 / 66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体院路与木莲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