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美迪装饰焕新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中有这3样电器的赶紧换,它们是电老虎和健康杀手!

美迪装饰焕新店 2018-06-21 00:08:46

1:冰箱

使用寿命(10年-15年)过期的冰箱由于内外部的部件老化不仅要用更多的电量,而且制冷效果还变差了,声音还很大,特别吵,并且由于使用的太久了,放在里面的食物会串味,像有些人家不喜欢定期清理冰箱,主要是懒的清理,打开他们家的冰箱你就可以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就是冰箱的保鲜和除菌功能以及很弱了,而且过期的冰箱使用的电量是原来的2倍以上,几年下来多交的电费就够买一台新冰箱了。

2:洗衣机

使用寿命(8年-10年)过期的洗衣机不仅使用起来声响巨大而且里面看不到的污垢很多特别脏,细菌也多,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这就是为啥很多人贴身内衣内裤都要手洗的原因,并且因为内部零件电路老化,外部的漆等保护层脱落很容易出现漏水,机身发热,水和空气腐蚀线路还会造成漏电,这时候洗衣机的铁壳和里面的水都是带点的,不小心接触的话就会造成使用人员触电的情况,在天气热的时候使用还会增加洗衣机身的温度,有可能发生自燃。

3:空调

使用寿命(8年-10年)过期的空调就是个电老虎,每个月都能多用你100多块钱的电,而且制冷效果并不理想,而且特别的响,声音污染严重,空调过滤网上面会有很多螨虫,细菌生长,吹出来的空气也是不干净的,而且使用空调的时候都是关好门窗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这样的空气质量想想有多差,很多人吹空调久了就会头昏脑涨,就是空调吹出来的空气不好的原因,这样的电老虎和健康杀手赶紧扔。

本文由品家居汇装修原创发表2018年6月20日20:25:25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