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刷爆朋友圈的长沙城际空间站开放盛况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  2018-07-17 07:31

[摘要] 7月14日上午8点起,武广新城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交汇处,一声声高铁进站提示音温婉响起,“难道高铁南站旁,再建一座高铁站?”诸多路人带着好奇,驻足观望。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在万千期待中耀世开放。



有一种亮相叫万人瞩目

尊敬的各位旅客,开往未来的“绿地号”长沙•城际空间站高铁专列即将进站,请注意车站提示广播,按时检票进站。

7月14日上午8点起,武广新城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交汇处,一声声高铁进站提示音温婉响起,“难道高铁南站旁,再建一座高铁站?”诸多路人带着好奇,驻足观望。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展示中心在万千期待中耀世开放。




  “绿地号”已出发

活动现场无论是指引、标识牌,还是“乘务员”的热情服务,都让来宾深刻了解“城际空间站”立足高铁枢纽、共荣共生的品牌内涵。

长沙暑气热辣逼人,但一大早,展示中心已宾客盈门,涌动的人潮摩肩接踵、人气鼎沸,彰显着品牌与项目强大的号召力。


 
▲ 展示中心内人头攒动
 


▲  沙盘前参与活动的来宾群体


我从未来而来引领创新生活

这是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盛宴,从机器人舞团的舞蹈、网红机器人的智能迎宾系统,再到“宇航员”登陆现场送上惊喜的礼品... ...高端的氛围感受与前位的科技魅力无处不在。

小提琴的柔情演奏
▼ 

机器人“舞团”的趣味舞蹈
▼  

揭幕式,热情澎湃的舞狮祝兴
▼ 

隐藏在现场人群中的舞者
带来创意、惊喜的快闪舞蹈
▼ 

气势磅礴的“绿地号”开门仪式
▼ 
  

充满想象力的创意合影造景 
▼ 

机器人迎宾与孩子之间的交流
▼ 

摇一摇 趣味互动
来宾群体通过“驾驶自己的火车”超速奔跑
现场人气简直能掀翻屋顶!

  

“宇航员”空降现场
为到场来宾献上来自远方的厚礼
▼ 

开幕式现场充分体现着科技与人生活的亲密关系,立足项目本身,绿地通过理想家3.0体系,将科技融入项目各个细节,开启智能生活的崭新时代。

我从世界各地来赴你一面之约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借助高铁、航空,将世界各地琳琅满目的蔬果食品送至眼前。无论是新西兰、澳洲,还是齐鲁大地…长沙•城际空间站打破时空界限与城市壁垒,将"世界各地、想要就要"的任性带给你。

 
 


  
时刻同步,未来已来

“绿地G-Super"全球商品直销中心的入驻,让各类进口生鲜食材、水果、零食以鲜美的方式进入每一个家庭,在品质与国际接轨的同时,又力求比跨境电商更便宜的价格,价美物廉才是你生活的爱。





    
Greenland & Mylab跨界联合,让来自“外太空”的时尚分子冰激凌消融夏日的炎热,与活动科技未来的调性相得益彰。

  

网红冰淇淋


“对长沙•城际空间站期待已久,而且这个项目是目前高铁新城的商、办、住综合体,让我心动,正好周六就过来看看,我们长沙人也很认可绿地的品牌和品质。”——现场一位李先生说道


长沙•城际空间站匠心筑造城市经典

位于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区,集合超高层地标、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五星级酒店、进口超市、缤纷商业等多重业态。

立足“高铁枢纽+会展中心”双引擎,集“高铁、航空、地铁、磁悬浮、高速及城市主干道”6为一体的交通网,打造长沙市乃至资源汇聚中心,为在这座城市砥砺奋斗的精英新贵,营造一处有生活态度,有情感温度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