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热“练”,中天·星耀城助您脱单!

房天下  2018-08-16 16:41

[摘要] 在爱情面前,你的颜值决定了别人是否愿意去了解你的内心,你的内心决定了别人是否觉得颜值更有深度。要抓住真爱,就先练就一个健康好身材吧。在七夕来临之际,中天·星耀城“阿中”和“小天”化身爱情天使,空降长沙保利MALL的中健银座,助您早日脱单,与真爱一起热“练”,练出健康新生活。

在爱情面前,你的颜值决定了别人是否愿意去了解你的内心,你的内心决定了别人是否觉得颜值更有深度。要抓住真爱,就先练就一个健康好身材吧。在七夕来临之际,中天·星耀城“阿中”和“小天”化身爱情天使,空降长沙保利MALL的中健银座,助您早日脱单,与真爱一起热“练”,练出健康新生活。

    中健银座(IAMGYM),创始于2004年,现已强势入驻北京、上海、重庆、长沙等城市,拥有近百家直营连锁门店,是目前国内高端大型专业健身连锁机构之一。中健银座(长沙保利MALL店),七夕惠动全城。77张超低特惠卡限量抢购,先到先得;777元即可抢购游泳特色课程,让你泳动一夏,练出好身材。同时,疯狂激素减脂训练营火爆预售中。

“阿中”“小天”空降,爱情天使助您脱单

中天·星耀城联动中健银座(长沙保利MALL店),助力浪漫七夕。8月16日,成功报名参与中健银座(长沙保利MALL店)的七夕特惠活动,即可获得中天·星耀城送出的爱情天使“阿中”和“小天”,助您桃花朵朵开,遇见真爱,热恋七夕,热练健康好身材。

中天·星耀城拥有近2500方长沙独具格调的营销会所,配备恒温泳池、高端健身房、下沉式庭院、多功能影音室等,匹配您的不凡生活。

全城久仰,耀世而来。中天·星耀城住宅产品星耀府,建面约113㎡创新复式高层,变革居住空间,上下空间层次分明,赋予生活精彩。南向阳台设计,通透明亮,纳阳光、风景于一室。卧室分区设计合理,生活方便私密,尽显生活格调。

3梯4户阔绰平层,以尊贵标准打造奢华居所,享自在不凡生活。不能给你三生三世,约99㎡平层给你两厅三室,南向阳台与南向主卧,阳光生活醇美绽放,书房蓄养人生境界。约140㎡奢华四房,南北双阳台,阳光与清风流转,南向主卧带衣帽间、飘窗卫浴,气度轩昂。约173㎡豪居五房,优游南北双阳台,宽敞书房优雅静谧,南向双套房尽显大家风范。

目前,中天·星耀城样板间已全城公开,诚邀您体验不凡生活!

咨询电话:0731 - 8222 6677 / 66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体院路与木莲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