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共鉴|中梁·御府城市展厅耀世开放,启幕盛世风华!

中梁御府  2018-08-18 13:36

[摘要] “大道中梁·礼献浏阳”,8月18日 中梁·御府城市展厅耀世开放;作为中梁进驻浏阳的中式高端项目,引群贤毕至,全城敬仰!


“大道中梁·礼献浏阳”,8月18日 中梁·御府城市展厅耀世开放;作为中梁进驻浏阳的中式高端项目,引群贤毕至,全城敬仰!

一城仰望 不负所待

中梁控股集团,25载砥砺深耕,于匠著近400座人居臻品。2018年,中梁落址浏阳市府之地,拥揽城市稀贵资源,承25载国风筑家之经验,融东西方审美、古今意趣,匠心著作中梁·御府,礼献浏阳国韵风华。直击活动现场——各界精英名仕皆悉数到场,城市展厅外一片“车水马龙”,即将开启精彩华章!

名门府邸 品质人居

中梁·御府择址浏阳市府核心,坐落于浏阳城市主干道——道吾山路,长兴湖畔,新城 腹地,西至浏阳西北环线、浏阳大道,与浏阳花炮大道等主干道便捷互通,同时浏阳汽车西站、浏阳关口汽车站等纵横相接,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市体育运动中心、广电中心、家润多超市等伸过配套资源环伺;国税局、关口汽车站等繁盛接壤;家门口新文学校,外国语职业学院、浏阳河中学、田家炳中学举步之遥,谈笑有鸿儒,往来皆儒雅。

中式华宅 垂范而来

以中梁“御系”的王府中式高端产品系,规制园景改善高层、精致舒适公寓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人性化空间设计;内拥新中式古典园林,亭台楼阁、池馆水榭;外享道吾山、大围山锦绣叠翠;五星的物管“梁”心服务,智能化科技礼遇其中,生活居家更显从容。

共襄盛举 耀世盛启

高品质的展厅,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万众瞩目下,举行了剪彩展厅开放仪式。在知名媒体专访环节,项目营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作答。当问到对于项目的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潜力,营销负责人表示:中梁·御府诚意打造浏阳时代品质尊崇人居大宅,中梁深耕浏阳,以品质更新城市价值,与城市共生长之心愈发坚定,未来中梁继续以匠躬耕,创领时代,以高端精品,为浏阳人构建美好未来生活!

VIPLINE:0731-8182 2222
展厅地址:浏阳市九方北正西购物中心一楼
项目地址:浏阳市·长兴湖畔(道吾山路与复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