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品牌旗下卖啥药?

来源:房天下 2016-11-07 09:1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虽然不是紧靠梅溪湖的湖景住宅项目,但是其位置总体来说并不差。

项目共有3期规划,现在售二期9#133平房源。后期将有新品楼栋推出92平和117平户型房源。

优点

优点:
1、开发商品质较佳,赢得一定的口碑。
2、双 口位置,有 2号线和6号线。
3、周边有龙王港河和肖河。
4、 雅礼 、岳麓 和长郡梅溪湖 。

缺点

缺点:
1、离公交站较远,目前来说通达性不是很好。
2、价格较高,现均价13000元/平。
3、交房时间较晚,到2018年交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一二期位置及楼栋分布

:相较于一期,二期的楼栋分布更加合理。一期的高层楼栋规整分布,而二期的楼栋分布则依靠地形有所错落,楼距较远,栋采光效果更好。

第二:二期比一期地理位置更佳,与梅溪湖距离更近。在售的9#位置更 2号线 口,出行更加便利。而且9#相较于二期其他中间楼栋来说,采光更好,视野更佳,可以同赏肖河和龙王港河,高楼层可远眺梅溪湖。同时与马路隔着河,噪音污染可得到有效减少。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

C2户型分析: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的户型相对简单,楼栋基本上是96平和128平N+1户型,户型整体来说比较方正,设计也比较实用。
优点:
1、客厅、两卧室南向,采光充足。
2、客厅外带阳台和餐厅大窗对向分布,便于空气对流,形成穿堂风。
3、户内花园,功能随心变化,改造性强。
4、主卧套间设计且位置靠里,生活隐私会较好的得到保障。
5、卧室的尺寸合理,居住舒适度更高。
6、厨房设置在门口,且有南向阳台,便于通风干燥。
缺点:
1、厨房和客厅共用一个阳台,不利于功能的分区和卫生的保持。
2、阳台为封闭阳台,且面积不赠送,略浪费。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梅溪湖商圈,目前路况较好,不堵车。
交通来说,目前有4条公交和已开通的2号 ,出行不是很大的问题,未来还有6号线,不过更 一期项目,对于整个项目来说,想要达到四通八达的交通状况还需时日。

配套5.00分/5分

1、目前来说,项目周边 、商业、医疗配套都比较齐全,但是娱乐休闲配套比较少,待完善。位置上来说,较近一点有雅礼梅溪湖 、岳麓 和长郡梅溪湖 ,稍远还有博才梅溪湖 、师大 梅溪湖 等, 比较便利。周边有华润万家等商超,满足购物需求。
2、公交线路较少,目前只有4条,但是有已开通的2号线和规划中的6号线。
3、周边景观资源较为丰富,有梅溪湖、梅岭公园、龙王港河、桃花岭风景区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文  2024-03-25 14:43: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市  2024-03-11 11:30: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条  2024-02-27 17:59: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