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二环 口 长盛岚庭精彩生活值得你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08:0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长盛岚庭芙蓉南路,但却与这条主干道保持了适当的距离,不在主干道边上,能够大大降低来往车辆带来的噪音干扰度,距离主干道在步行范围内,出门哪怕要走几步路,也可以快速到达公交站、 站,日常出行十分方便。

优点

一、小区门口即是公交站”长盛岚庭站“,距离 一号线”铁道学院站“出口步行约900米。
二、临街部分商铺营业中,业态齐全,能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
三、周边生活配套发展成熟,商场、超市、医院、饭馆等皆有。

缺点

小区 有一条货物运输线,货物运输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交通噪音。

长盛岚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公交、 出行皆便利

长盛岚庭小区门口即为“长盛岚庭站(滑油塘站)”,此站目前有“穿梭巴士2号线”途径。另外,项目百米范围内,还有“竹塘路口站”“竹塘西路站”。“竹塘西路站”为芙蓉南路沿线站点,在此站点经过的公交线路比较多。

长盛岚庭

乘车参考示例(伍家岭南←→长盛岚庭)

长盛岚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长盛岚庭二期2季度新品即将上市

长盛岚庭分两期开发,一期已交房,业主入住率达80%,二期一批推出房源已售完,现阶段预推二期2季度4栋、5栋、6栋新品,房源建筑面积为38-181平,户型有一房至五房多种选择。

长盛岚庭

二期4栋B户型赏析

1、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采光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3、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如果距离客厅和餐厅会有噪音,影响休息。
4、卫生间门朝向人较多的区域,导致区域空气不好,舒适度差。
5、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长盛岚庭

二期4栋B户型样板间赏析

长盛岚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实景园林一览

长盛岚庭

配套4.00分/5分

自带商业经营业态丰富 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长盛岚庭自带临街部分商铺已处于营业状态,业态有便利店、寄卖行、生鲜瓜果蔬菜行、诊所等等,小区周边步行范围内有大中型超市、家具生活城、酒店、各色餐饮店等等。

长盛岚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月***薇  2019-01-26 03:06: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真  2018-12-28 23:03: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芷***丁  2018-10-31 15:15: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