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盛花语城星沙刚需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28 08:56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待定3.74万家丽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湖南工程学院斜对面)0731-86868888位于星沙 万家丽路 5号线终点站位置,属于星沙湘龙板块,由荣盛发展公司开发。项目承建名校师大 ,不过目前暂未开建。自带商业和步行街,不过自身没有规划大型超市。

优点

1、自建师大 ,包括 和初中,不过目前规划中。
2、未来交通便捷,位于在建中的 5号线终点站,站点就在楼盘前200米。
3、自带商业、商业步行街,使用后生活会很方便。
4、小区绿化规划面积高,环境好。

缺点

1、距离主城区远。
2、交通虽然有三趟以上,但是去别的地方需要转车。

荣盛花语城

价格5.00分/5分

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待定3.74万家丽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湖南工程学院斜对面)0731-86868888目前在售房源均价5500元/平,离项目在售的楼盘项目为星雅美辰荣盛花语城星雅美辰待定3.64万家丽北路92号(万家丽路与湘龙路交汇处西南角)400-176-0760 转 836416,星雅美辰之前在售的房源价格为5500元/平,相比较而言,荣盛花语城与周边房价差不多。不过跟星雅美辰相比,虽然没有星雅美辰离市区近,但规模比星雅美辰大。

荣盛花语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交通方面: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待定3.74万家丽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湖南工程学院斜对面)0731-86868888有在建中的 五号线经过,并且蟠龙站就位于楼盘门口,开通后交通会很便利。现在就公交车而言,有西站的公交车203路,其他属于小短途的公交车。
地段: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待定3.74万家丽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湖南工程学院斜对面)0731-86868888由于位于星沙 ,离市区较远。在星沙 来说由 和高架桥的加持,地段还算可以。

荣盛花语城

配套4.00分/5分

生活配套:自身配备有21万方商业,包括商业街、商业步行街,不过规划中没有大型超市,离项目近的大超市是山水湾自带的步步高超市,离项目的距离大概2000米左右,不过项目自建的商业街等可以满足业主吃、喝、玩、乐全方位服务要求。
配套:项目有承建师大 和 ,自建幼儿园,可以满足业主对要与配套的需求,不过目前还在规划中。
其他配套:离项目1500米左右有一个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医疗配套基本满足,另外项目周边多的就是餐馆、酒店,对于吃货的诱惑会比较大。
总体来说,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荣盛花语城待定3.74万家丽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湖南工程学院斜对面)0731-86868888的基础配套还是较为完善的,可以满足基本需求。

荣盛花语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七***产  2020-06-15 20:4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叫***锅  2020-05-17 08:39: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