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范很不一样!梅溪湖豪宅贵族“金茂广场”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6-12-23 09:0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说起梅溪湖的豪宅,咱把房价过万一平的项目列一列,发现掰着十个手指头也是数得过来的。在这些屈指可数的豪宅当中,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以18000元/平的对外报价坐拥豪宅价格榜 ,地位稳固,不可撼动!

优点

一、享梅溪湖一线景观,置身室内,窗外的梅溪湖美景一览无余。
二、自带的独立商业 运营中,能够充分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娱乐、生活需求。
三、小区门口即为2号线 站“文化艺术 站”, 出行便捷。

缺点

小区步行可达范围内的公交站”连湖一路口站“现阶段途径的公交线路不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出门即为 站 出行十分方便

2号线已在运营当中,小区距离2号线 口”文化艺术 站“ ,完全在可步行的范围之内。

相较于 出行,公交出行略显不便,因为目前途径小区 公交站(连湖一路口站)的公交线路不多,且没有市区 的公交路线,若是公交出行,去往市区 需转车。

后说一下自驾出行,自驾的话,如若不遇上堵车高峰期,无论是从市区 还是距离梅溪湖更远的地方,开车去楼盘不会很费时,举个例子:从伍家岭南开车到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路上不堵车,半个内可达目的地。

金茂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在售17#与19# 折后均价18000-22000元/平

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售完,已经交房,楼盘目前在售二期的17号栋与19号栋,这两栋为高层住宅楼,均带装修,室内配备 空调,户型均为大平层设计,现阶段在售房源的面积为269平与311平,均为五房两厅。

金茂广场

269.06平5房2厅户型点评

{亮点}

设计了佣人房,且带独立卫生间和阳台。

{ }

1、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

2、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

3、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

4、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金茂广场
金茂广场
金茂广场
金茂广场

楼栋实景:准现房,外墙工程施工中

楼盘目前在售的二期17栋与19栋主体工程已完工,现正处于外墙施工状态。

金茂广场
配套5.00分/5分

交通、生活配套齐全 景观配套是加分项

交通配套:交通出行可以划分为两种,一种是公共交通出行,一种是自驾。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在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尤以 出行占据很大 ,自驾的话,因为梅溪湖区域及周边路网交通已越来越发达,自驾出行也是十分方便的。

生活配套:小区自带独立商业 ,且目前已处于运营状态,经营业态包括商场、超市、影院等等,不仅能满足小区自身业主的日常逛街、购物所需,也能够满足周边住宅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景观配套:由于楼盘占据梅溪湖一线景观位置的地理 ,“开窗即可俯瞰梅溪湖全景”是金茂广场金茂广场金茂广场待定3.89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0731-89961111业主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日日得享梅溪湖美景,确实令人羡慕啊。

金茂广场
金茂广场
金茂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20-08-18 13:54: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线  2020-07-31 12:11: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江***市  2020-07-18 19:55: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