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字头东业上城芙蓉壹号——野心不大 独善其身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08:5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地处芙蓉区,二至三环。项目目前无房源可售,将推的是两栋超高层,户型有97平、111平、121平及135平。

优点

1、价格比较亲民,购房压力相对较小
2、距离汽车东站较近,交通比较方便
3、楼间距近100米,绿化率为41%,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离市区较远,较为偏僻
2、周边配套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野心不大 价格亲民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目前并无房源可售,所以我们这里谈论的是以过去项目的价格作为参考。从下图可以看出,项目的价格在周边来说是处于价位较低的。不过也可以理解,价格较高的几个楼盘相对于该项目来说更加 6号线。项目本身距离 有一段距离,这个价格也相对合理。而且从目前长沙房价来说,这个价位算是亲民价,较为适合经济压力较大的购房者。

晟悦国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身居一隅 尽享安静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暂无房源可售,将推的是13#、14#。从整体位置来看,新品位于整个小区的西北边,位置靠里,不 马路和商业,相对比较安静。两栋均为32层超高层,2梯4户。

晟悦国际

121平三房变四房 舒适兼实用

优点:

1、入户即赠送一半的空中花园,可以改造成一个9平左右书房或者客房。

2、客厅开间达4米,进深4.9米,整个客厅将近20个平,保证了活动空间。

3、餐厅厨房,就餐方便,同时与客厅错开,保证客厅的卫生。

4、三个卧室均带赠送的飘窗,拓展小空间。

缺点:

1、有一间次卧正对客厅,不利于保障私密性与安静度。

晟悦国际
配套4.00分/5分

内部配套硬 周边且发展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内部社区楼间距近百米,绿化率为41%,还有几种灌木改造的园林绿化,环境还不错。配备多功能运动场以及多功能景观音乐喷泉广场,休闲健身两不误。项目自带2万方综合商业,用于包括服装、餐饮等,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业。同时自带幼儿园,家中小孩在社区里便可接受学前 ,安全省心。

再来看看周边配套。周边小区的底商已经发展起来,可满足基本生活所需。同时东业上城 的汇一城商业 大润发超市和电影城目前都已开业,并且有36家餐饮入驻。如此一来,在周边就可以吃喝玩乐买买买。当然,这些配套算不上大型全面的,如果还是嫌周边配套档次满足不了,那么就可以移步至距离项目3公里左右的汽车东站商圈。整体来说,现在的周边商业配套已经慢慢在完善,且看日后发展。那么再来看看 配套。距离项目3公里以内的中 有马坡岭 、大同第三 、东业晨曦 、东风 、芙蓉长郡 、泉塘 、长沙市第十六 等等,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讲到后,周边休闲配套目前来说比较落后,大规模的公园距离都较远,项目处于芙蓉生态新城,希望以后环境方面也会有所改善。

晟悦国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 全都有 自驾出行自由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位于远大路的主干道与星沙大道交汇处,属芙蓉区。目前,有9辆公交车经过 但是距离项目都有一定的距离,近的公交站是农科院北门站,相距四百余米。同时,周边 6号线正在建设中,不过距离稍远,可能需搭公交换乘。另外,规划中的8号线经过 ,这个就留给以后去探讨。其实这个项目地理位置对于自驾一族来说比较有 ,首先,沿着远大路这条主干道向西便可到达火车站、五一商圈。其次,顺着南北走向的星沙大道向北可到星沙通程广场,南边的话,随着红旗路的全线通车,从项目到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时间可大大缩短,更为便利。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主干道上车流量大,也需考虑堵车之类的问题。

晟悦国际
发展

自住都OK

东业上城芙蓉壹号位于规划中的芙蓉生态新城板块,周边有袁隆平科技学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等等,相信未来无论是在交通还是配套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发展。随着周边楼盘的建设、居民的入住以及周边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张公岭小区)等高校,人气会慢慢地聚集起来,各种需求也会随之出现,用做 也是不做的选择。

晟悦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19-06-15 05:15: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天***天  2019-05-30 01:27: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