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麓尚层即将推新 先来对它一探究竟

来源:房天下 2017-01-21 00:2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天麓尚层位于岳麓区雷锋大道,静园山庄对面。项目由26栋高层住宅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高层住宅西南面即为天麓的别墅项目,也因此造就了小区内较好的绿化环境和舒适氛围。项目距离市中心区域较远,周边商业配套及公共交通仍有待完善。

优点

1.小区可共享天麓别墅区资源,居住环境舒适。
2.项目对面的大型商业项目金科世界城开业后,将使住户购物休闲更便利。
3.天麓尚层距离长株潭城际铁路尖山站约650米。

缺点

1.周边除城铁外,公交系统暂为薄弱。
2.周边暂缺大型商业配套。
3.地段较为偏远。

价格5.00分/5分

天麓尚层现暂无房源在售。据售楼部提供的信息,天麓尚层后期将推出24#、25#、26#高层住宅,预推户型为88平、110平、140平,预计价格为6800元/平。项目九月推出22#、23#住宅时,价格为5100-5500元/平,很快便销售一空。沉寂了四个多月后将要重出江湖,价格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与周边其他楼盘的价格基本一致。这对购房者来说不是好消息,但纵观整个长沙房价,这一地段仍是不可多得的低价之选。

配套4.50分/5分

天麓尚层周边生鲜超市、药房诊所、学校等配套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但暂缺大型商业或休闲娱乐场所。项目距离汽车西站约五公里,小区外乘公车可,在这里可以享受较丰富的商业资源和生活配套,如人人乐超市、恒生超市、航天医院等。值得期待的是,小区正对面为正在建设中的金科世界城,金科世界城内含30000平米集中商业街,届时将弥补这里的商业不足。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天麓尚层距离市中心较远,周边公共交通也有待完善。小区周边公交站主要是金鸡咀站和静园站,皆与项目距离不远,有309、918、w204路公交车经过。小区西南方向即为长株潭城际铁路尖山站,长株潭城铁2016年底已实现部分通车,河西段的投入使用也只是时间问题。等尖山站通车后,通过城际铁路,可快捷到达市中心,并与地铁直接换乘,通达全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天麓尚层项目开发商为长沙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六亿元,是上市公司——广州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项目物业公司为太平戴维斯,创立于1855年,是一家在伦敦上市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各地设立了2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上世纪8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市场。从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品质来看,小区的品质也是值得信任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天麓尚层将推楼栋为五期24、25、26栋,位于项目的西南角,与前几期住宅分立墅区两边,居住密度更小,也是距离长株潭城际线尖山站近的区域。将推的户型为88平三房青春户型、112平三房阳光户型、140平五房家庭户型和180平四房享受户型,所有户型内均有全赠送面积(绿色部分)和半赠送面积(蓝色部分)。户型面积跨度大,居室则为三房及三房以上,主要针对非独身用户,又同时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能力人群的购房需要。

以阳光至尚户型为例,112平米三房设计,入户门左右两边即为厨房和餐厅,方便用餐,同时避免了厨房油烟弥漫至生活区内。内部卧室、客厅比例合理,不显狭窄,餐厅和客厅外均有阳台,利于采光和通风。主卧带卫,方便使用。但三间卧室中有一间次卧门口朝向客厅,形成微小瑕疵。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科  2019-08-13 03:58: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繁***市  2019-07-14 10:5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