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这个千面盘 你更喜欢哪面

来源:房天下 2017-01-22 09:14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位于岳麓区麓谷 ,可以说是河西 一个运动型社区。目前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暂无房源在售,接下来要推出的新品为二期的住宅。一般人觉得潇湘奥林匹克花园作为一个运动型社区,那么运动社区是它的 的亮点,其实,潇湘奥利匹克花园还有其他你值得关注的点,旁边 多,公园多。可以说既可以“舞刀弄枪”,又可以“诗词歌赋”,这样能文能武的社区你会喜欢吗?

优点

1、河西运动型社区,健身设备完善。
2、周边 林立, 资源丰富, 也便捷。
3、环境好,周边有尖山公园。
4、有 的公交。

缺点

1、目前正在建设中,周边没那么繁华。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的特色就能看出来,它自身的商业配套更侧重于健身、运动这一块,自建了一个潇湘奥林匹克运动城,目前已经开业。里面器材很多,面积大。运动城一楼是乒乓球和羽毛球馆,二楼是健身俱乐部,三楼有餐厅等。运动城健身种类繁多,可以根据自身想法随意选择健身项目。小区内部建有游泳池、室内篮球馆,简直就是夏日降暑和挥洒汗水的标配。其次自身还配备有商业街,目前有些底商已经开业,仍有部分还在招商中。周边商业的话,有河西时代广场、天元七彩商业 、以及汽车西站的湘浙市场等可以满足购物需求,河西时代广场那还有大型超市人人乐。除了这些大型的商业配套外,周边很多小底商和小超市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周边 众多,有麓谷 幼儿园、明德 麓谷 、师大 、博才实验 、长沙市 、长沙 师范、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离楼盘较近的是明德麓谷 ,幼儿园、 到初中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段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位于岳麓区麓谷 ,麓谷 主要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信息产业园,商业配套没那么突出。不过麓谷 离梅溪湖 比较近,加上房价属于刚需价格,以及整个麓谷 的 配套 完善,不管是依托自身的 还是 热门 的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这个地段还是可以的。

交通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目前有118路、W115区间线、W109区间线、高新园区通勤2号线等多趟公交车可以到达总体来看的话,交通不算太突出,但是也不差,去 、火车站都有的车。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待定3.73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明德麓谷对面)0731-88398666目前一期已入住,二期还在在建中。小区品质这块的话先讲下小区的物业这块,物业公司为开发商自持物业。听已入住的部分业主反映说,潇湘奥林匹克花园的物业服务挺不错,人很负责也很热心。小区内部绿化率达到45%,同时配备了东南亚滨海风情园林和潇湘奥林匹克运动城,运动城内部设有游泳池、室内篮球场、网球、高档健身器材、瑜伽室等功能区,是一个以舒适、健康为主导的社区。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4-04-18 18:1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选***界  2024-04-04 18:06: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真  2024-03-21 18:30: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